2005年12月30日 星期五

高中同學請注意!我們班有人要結婚了!

各位親愛的高中同學:



請注意!

我們班有一個女生要結婚囉!

歐~~耶!!

恭喜恭喜啊!!



由於謹記新娘子不斷提醒的"要低調!要低調啊!"

故請原諒阿停沒辦法在此公布她的姓名(女主角拜託要低調,我也很無奈啊!)



若我將妳的愛情寫成故事

該會在前言寫上"平凡生活中的真愛"這句話吧!

這種愛情一定可以走超久的!(好羡慕喔!)



怎麼說呢?

他們曖昧長達一年左右(這是屬牛還是屬龜?)

愛情長跑三年多

最重要的,是有一段很長的時間還是遠距離(新竹--台北)

現在終於要在2006/1/21公証結婚囉!(請放鞭炮!)



印象好深刻那一次

在前年冬天

我抱著在東區新買的巧克力鍋(還意想天開用高梁倒下去煮)

跑到盧三八跟她bf的愛的小窩

名目是"辦網聚"

結果竟然搞成同學會~



她和男主角也一塊兒來了

帶著他們前陣子一塊兒去德國玩的照片細細講給我們聽

超讓人感動的是~

男主角回來後竟花了好些功夫做了一本厚厚的檔案夾

裡面有合照、女主角個人照

還有男生幫女主角拍的幾張超自然的偷拍照(跟陳老大的胖子好像 超sweet~)

加上註解,附上門票及各地簡介

看了那像日記似超細心的註解(跟胖子為陳老大製作的澎湖網誌有ㄊㄨㄚ喔)

當時我還真想告訴她:「這個男人可以嫁了!」

(這絕不是馬後炮,這件事我已經充滿羡慕的跟n個同學說過了呢)



關於他們如何能曖昧一年然後如何在一起

以及第一次牽手的故事

都讓我狂笑不止(會不會太沒品?)

因為實在是太可愛了呀!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有一個婚前的單身女子密談派對~~耶耶耶~~~!!

還有這小妮子說將會在我完成這篇網誌後

確定出宴客時間後 將它留在下方

請大家密切注意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