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9日 星期一

無法承受的痛--劈腿前請三思

徐子婷自殺新聞沸沸揚揚

接著又有某名人之女為情自殺

其大都是因為情人劈腿



劈腿

俗稱「腳踏兩條船」

意指A+X,X=B.C.D...



一個男性朋友 最近有精神出軌的現象

左腳台北女友 右腳是研究所同班同學

可稱為「半劈腿」

因為偶爾會在msn上互通有無

我是忠實觀眾

半路還當男主角的損友、軍師兼老師

有時虧他 有時分析 有時罵他…

最近才撥雲見日

聽說聰明的第三者不願再當第三者 宣佈遊戲結束

男主角心情不佳 也不想一再欺騙

終於向女友坦白招認

目前是兩者皆空

三個人通通受傷

男主角跟我說他暫時不拍感情文藝片

想休息一陣子再出發



何以摸著自己的良心明明知道這一步踏出去是錯的,還是硬要踏下去?



何以明知道已經與正牌女友山盟海誓、海枯石爛,還是要再另試一艘船玩玩?



何以明知道正牌女友端莊賢淑,普羅大眾難以匹敵,還是要冒著失去的風險,偷吃一口新鮮的水蜜桃?



本來這一切

對我都是一個謎

但因為有機會身為忠實觀眾

才有機會一探事件中男主角的內心掙扎與痛苦(當然這一切都是他自找的)



好奇乃人之本性

更何況男兒又食色性也

在一段感情穩定之後

女人通常決心死守四行倉庫過一生

而男性劈腿情況開始頻繁

我幾乎要說服自己相信成龍的話

以為這是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天底下真的有男人會只忠愛自己那唯一的女友、老婆嗎?



倘若你身為男人,是否可以簡短回答我以下問題;



1如果你有機會劈腿你會劈嗎?(no?很好,前進到下一題)



2如果你有機會跟一個很正的女人劈腿,你會劈嗎?(no?很好,前進到下一題)



3如果你有機會跟一個很正的女人劈腿,劈完腿她會幫你擦嘴,你要她不見她就消失不見,不會讓你老婆知道你劈過,你會劈嗎?(no???really?我才不信!)



如果你答到三才yes

不是你比較忠實所以撐比較久

只是你生性怕麻煩罷了



男人真能不劈腿嗎?

就算他認為自己已找到真愛又怎麼樣?

真愛跟劈腿好像是兩碼子事

劈不劈腿攸關的是男性荷爾蒙

他們說:「精蟲上腦是很難克制的事」



於是劈完腿的男人驚呼:「那不是我!我也不知道我那時是怎麼了?!?!好像被人附身,是另一個自己!」這句話本姑娘親耳聽過,最好是連"被附身"都扯得出來



女人 妳還奢望妳的男人什麼?



不相信?

我可以再告訴妳

有朋友曾被已婚男人告白的經驗至少一次以上

那些男人的老婆都很賢慧

都十分相信她們的老公

那些男人在社會上也頗有地位名氣

看起來也很忠實誠懇

除了她

我想沒人會知道這個男人竟然曾經如此

男人劈腿絕不會讓妳知道

那麼妳還可以大聲的說 妳的男友絕對忠誠嗎?



男人劈腿好像喝水

是那樣的自然而然

身為女人 妳怎麼可以沒有半點自覺?

如果妳在戀愛前就有警覺

那當妳的男人背棄了妳

妳便能很瀟灑的說:「我早就知道了,精蟲上腦嗎?你去吧!」



相反的

男人情變

對女人而言卻是一種不能承受的痛

於是她們選擇毀滅自己

跳樓、上吊、開瓦斯、喝農藥…

心痛無藥可治

與其這麼痛不如讓肉體去負荷

長痛不如短痛(據調查,為情自殺的女性多過於男性n倍)



面對真相實在是件痛苦的事

有多少人是要單獨面對的?

又有多少人可以完全康復?

或許愛情是自由的

但難道沒有一點道義上的責任要負?

你怎樣知道你的另一伴承受得起你的背叛?

她在知道真相之後不會選擇死亡一途?



男人在外 面對誘惑的機會也許真的很多

決定在是否劈腿前請三思

如果外面的野花真的很香

可以選擇移情

但請勇敢、誠實的告知你的另一伴 不愛了

請勿劈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