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24日 星期六

新竹冬日下的控窯記事




哇~我超愛這張照片!!

好愛這隻呆狗呆呆

感謝拍照達人陳老大!



今天控窯(這兩個字是降寫咩?)好好玩~!

感謝瑞克、RURU跟陳老大的邀約

還生平第一次下草莓園採草莓

大.丰.收啊!



早上從昏迷的七點半爬起來

因為MC來導致整個人呆滯

在 國父紀念館旁罰站

眼睜睜看著連過兩班亞聯客運我都還在發呆

上車時已經九點了

十一點才到瑞克家

整整遲到2hrs

真是抱歉~請原諒我~sorry!!



到的時候他們已經建好城堡了!

趕緊去拿稻草來做做樣子><





貼心的RURU帶我們到後花(菜)園參觀參觀

在那裡發現被外星人畫畫的石頭

這顆跟我最有緣~沒辦法帶肥家就拍一張吧!





在瑞克車上接了一通家長的電話之後

我們已經到了草莓園



採完草莓再從容的回到田裡

剛剛好2:00開窯!

耶~~~~~!!



一直到下午我也總算清醒完全了!

玩得超high的

尤其是那隻小狗狗呆呆真是太卡哇伊了!(好想帶回家喔!)



(圖註:牠竟然到髒水裡洗澡澡><)



在瑞克的努力下



地瓜、玉米、窯雞一一出土

每一個都熟得剛剛好!

時間算超準的耶!

好好吃喔~!





感謝瑞克從頭到尾的辛勞



感謝RURU的準備工作和愛心接送情



感謝換帖陳老大每次有好康都會找我來鬥陣



愛妳們唷~!!



Merry Christma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