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1日 星期二

天兵俱樂部【5】~四大天王

學校就是小型的社會,果然不假

在小學每個班都有幾個特殊的大頭

今天要來介紹咱們班的四大天王--



第一名、元圈圈(男)

主攻:全班最會演『怒』第一把交椅

作品:『一片波卡一塊錢



第二名、恩恩(男)

主攻:本位主義色彩濃厚大師級人物

作品:略



第三名、味荃(男)

主攻:如何隨口兩句話就可以令人惱怒之過人機智及膽識

作品:『告我媽』、『老穌,他踢我



第四名、大嘴翔(男)

主攻:演男兒淚第一男主角

作品:『絕不原諒



因為有他們

本班才顯得如此熱鬧

不過,最近排名好像要稍微更動了。。



話說我把『佐賀的超級阿嬤』介紹給孩子後的第三天

大嘴翔就拿了本下集『佐賀阿嬤笑著活下去』,跑來告訴我:「老穌我昨天買的!」



他們都知我超愛佐賀阿嬤

但大嘴翔拿來,還真是讓我嚇可!



「哇!好贊喔!看完借我!」我興奮的大叫



「先借妳好了,我還有一本『一公升眼淚』還要看!」大嘴翔手上有兩本書,一本就阿沙力的遞給我,酷酷的說



感動~

然後又恰好改到他的作業

啊咧…這次的功課竟然工工整整、有條不紊!

同一天的第二次嚇可!



「大嘴翔,可以幫老穌倒水嗎?」



「好!」清徹嘹亮的回答,然後馬上恭恭敬敬的端來



哇!已經第三次嚇可了!

還真是見鬼了!

他簡直變了一個人似的

不再晚進教室、不再跟女生吵架、也沒有哭、午睡安安靜靜地睡得好好的…

於是當日一再得到我的公開大贊--



我曾虧全班小朋友雖然開學很久了,但其實有一半同學其實還沒五年級的樣子

等哪一天哪個小子ok了,我會幫他/她舉行個人的"開學典禮"~XD

於是大家開始嚷嚷叫我幫大嘴翔辦場專屬於他的『五年級開學典禮』~



「呵!五年級?他不用啦! 他現在已經有國一的水準了呢!」我笑著說



然後他就這樣,已經持續超過兩週了(您能想像平常一個幾乎每天都會哭的小子,突然整整兩個禮拜沒聽見他的哭聲,這個班會有多寧靜嗎?XD)


還一日比一日美好!

一整個優秀!

今天他竟然還把明後天聯絡簿上小日記格子的花邊全給畫好了~精美到不行!



我不想刻意去問為什麼、顯得很不可思議的樣子

只是忍不住會一直誇獎他

有一種暖暖的欣慰喔!



「看見小朋友進步就是老師最大的開心」這句話對我來說還真貼切~

翔~請你繼續保持下去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