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7日 星期二

老穌的功課





放學後跟味荃、恩恩、王宏打完羽球後回到教室拼完作業、備完課

天色已經昏暗,但一點也沒有該下班的意思

脫掉鞋子,舒服地靠在電腦沙發椅上,赤著腳盤起腿來

抱出"老穌的功課"繼續努力--

啊…那是什麼呢?

就是桌上的這一堆書呀!



「老穌,我借妳的書妳看完了嗎?」



「老穌,那一本超好笑的,妳一定要看喔!」



「老穌,這一本很有意義,很適合妳,妳一定會喜歡的!」



「老穌,這個禮拜六我要還圖書館了,妳到底看完了沒啊?」



腦中回想他們的殷殷叮嚀,真是偶甜蜜的負荷呀!

超愛看書,他們借我的書果然也都是精心挑選過的,通通很優

是很享受(可借我那本「帶著老師一起蹺課」的小子是怎樣?XD)

但量有點兒多,不敢辜負學生的心意,只好加把勁~拼了!



就降~我借他們書,他們借偶書



成為房老穌放學後永無止盡的功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