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4日 星期六

相偕來泡湯

上課中,正當我虎姑婆附身,全班安安靜靜,訓話到一半的當兒,清脆的手機鈴響了



「老師,妳的手機響了!」小朋友彷彿得救般告訴我



「拜託!老師不會接的啦!」識相的糅糅說



等了半天,還響個不停,於是我說:「小微幫老師拿過來!」



這時小朋友都露出期待的眼神,好像就此可以逃過一劫

一看是八百年難得打給我一次的jaja來電

在眾目睽睽下從容地調成靜音(哈~小朋友一定粉失望厚)

接著忙碌的一天,早忘了這檔子事~



下班後手機鈴聲又陣陣催促,jaja一接通就大聲的說:「喂!小姐妳都不接電話厚!」



哇!原來是要上山泡湯!

難得jaja扛起主辦人的大任,當然要參加的囉!



午后五點半秋冬的天光已經昏黑

趕緊收拾好東西離開教室飛馳回家

七點半大家集合在北投捷運站,八人兩車一同上金山洗溫泉去~

成員:jaja、moto、輪子、小欠、YUI、chris、王八花,and ME



從北投上往天籟那條陽金公路,再往上然後進入小徑,直殺到目的地~"風之庭"

一小時後,一向不敵山路的我,簡直快吐出來

這間泡湯的店會不會太高了一點啊?!>"<



下了車的空氣涼颼颼,一到就看見露天的大眾池冒著騰騰熱氣

真想馬上跳進去

老闆娘是jaja的前同事

所以還有額外好康,可以借抱老闆娘只有一個多月大的小bb!^^y比!

好可愛!

jaja跟moto也要生一個給我們踹抱嗎?(羞~)



大概有10菜一湯(可能超過)

老闆還多招待我們一道小菜

好吃到一個不行!

好餓吃到好撐

本來覺得位置太高、山路太彎而不願拿名片的我

終於決定看在美味菜色的份上,勉強拿一張名片備用~XD



說說笑笑之後,就是重頭戲來著了~各自進房間泡湯囉!

有兩個男生因為自備泳褲而有洗大眾池的權利

再來moto跟jaja一間

剩下我們四個女生猜拳分配鑰匙,兩兩一間--



可能我跟輪子都穿黑色的磁場相吸,於是隔了一年又再度坦誠相見

就在開始準備要脫的那一刻,突然有人叩叩敲門



原來是ja,只見她站在門口狂笑:「喂!妳們鑰匙不拔,是鎖什麼鎖啊?!」



啊咧~忘記了嘛!>___<



一切就續後,就展開了本季房阿停第一場泡湯秀

呼~贊贊贊!

暢快呀~!!



由於水溫較高,我整個人一直在杵在一種很渴很渴的旱狀

輪子建議我可以用水龍頭的冰水沖舌頭,或是試著喝一口水

可如果不乾淨簡辦?



聰明的房小停啟會就此罷休

突然靈光一閃,想到剛剛隨手拿的名片;趕緊挖出來,打手機給櫃台--



「你好!我…我是正在七號房泡湯的客人,可以跟你買一瓶礦泉水,然後請你送過來嗎?」一開始有點結巴,然後愈說愈流利,因為已經渴到不行了



「好!沒問題!」為什麼我在手機的這一頭隱約可以感覺到這位先生正在強忍笑意?



沒多久老闆娘真的送水來了!(哈!真是好佳在有拿名片^^)



「感恩~!老闆妳們人真是太好了!」我狂叫感謝的話



天降甘霖哪~!

我和輪子真是歡欣鼓舞,輪流狂飲~

可知浸在熱呼呼的溫泉,喝著冰水是多麼幸福的滋味呀!

天哪!這世界上怎麼有這麼聰明的人啊?!(一直到現在還覺得自己好聰明唷!羞~)

自創"Room Service"~大成功!哈哈哈!



和輪子泡得差不多後,就到戶外坐盪秋千,身心舒暢

回程一夥兒人聊聊笑笑,回家後倒頭就睡,一覺到天亮

一直到現在還是一身慵懶!

好鬆軟好舒服的身體唷!



同學,我們可以每週五都去泡一場嗎?(只是選近一點的好唄?)





---------------------泡湯簡介----------------------

為了感謝好心的老闆跟老闆娘熱情招待,還配合阿停的room service

第一次要在九不理島為泡湯屋打廣告

跟大家介紹分享一下囉!



店名:風之庭

地點:台北縣金山鄉重和村秀峰坪1號(可由仰德大道直上陽金公路,過馬槽橋後12分鐘,右轉上天籟2分鐘後即到)

電話:02-24080154



特色1、東西真的真的很好吃!(尤其是炸溪蝦,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大隻的,贊到不行!)

特色2、很便宜!(大眾池150元,湯屋多少我忘了~XD,反正加一桌料理才一共240元~)

特色3、人很少!(可能是因為很少人知道)



注意事項:請自備毛巾、沐浴乳等一切(洗大眾池要自備泳衣)



祝福大家冬日泡湯愉快!^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