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5日 星期日

大安童話花園!

禮拜天的大安森林公園很熱鬧





藍得像畫布上才有那專屬秋日清爽的晴空

頂著耀眼的太陽光

座落在信義路vs建國南路的大安森林公園在禮拜天辦了一場花卉展



花團錦簇,處處驚奇!

好像也是一種比賽的成果展

像以下這張就是冠軍作品,名稱叫『請客』



哈!得冠軍的人果然是要請客的啦!



難得出來遊晃的媽也粉興奮

跟媽一邊逛一邊互拍



(圖註:後面這堆同色系不同顏色的小花在風中搖曳真的粉美唷!)



還有很多用陶盆製作造型差不多,但動作差很多的人偶

或站或坐 林立在花叢中





也還有這種用木頭做成的,貨真價實的小木偶

每一隻都好可愛!



(圖註:小木偶在說:哈囉!藍藍的天!)

盪秋千這隻就好開心,真想跟他交換位子哩~



只要面光,就沒辦法睜開眼睛

背光又黑成一團

只好隨便亂拍高興就好



(圖註:身後這張叫『遊客如織』;呵!其實重點是後面的人,不是偶~XD)

以至於每張照片幾乎都有拿手遮太陽的情況>"<



天氣之優

眼光超刺眼





身後的這個巨型南瓜馬車,是我整個會場中的最愛,超夢幻的啦!



莫非我有快流口水的狀況?

媽一直偷偷提醒我"千萬不能給人家進去"

好嘛好嘛~!!



還有好多奇特造型的花景

根本沒辦法用我這個傻瓜相機呈現



再令我驚奇的,就是以下這個泰迪熊生日蛋糕了!



那個三層大蛋糕是被好多盆架高的盆花圍繞著

最令人著迷的,是上面還有兩隻相擁的泰迪熊

走進蛋糕花園要經過一條曲折的小徑,入口以"雙愛心"為主題



(圖註:那個媽咪抱小BB碰花葉的樣子,是不是很溫馨呢?)

今天的大安森林公園,實在太童話了呀!

超愛滴呀~!



除了一路跟媽互拍之外

我們也是有合照的

跟媽一開始的合照十分正經





後來我開始跟媽撒嬌:「媽咪,妳也比一個"耶"嘛!」然後還要比給她看「跟我一樣,左右各一個才可愛啊!」



媽很阿沙力的成全了我的心願~呵呵!



(圖註:名稱『母女耶耶圖』)

話說到這裡,又值得一提了

聽說晚上的大安森林公園燃亮燈火後又別有一番風情

看了我身後那池水上的愛心浮板了嗎?

上面充滿了好多密密麻麻的小小蠟燭,可以想像晚上跟情侶來一定超浪漫的!

可惜呀可惜…(泣~)



這個主題也是我的最愛之一



其實它是用不同色一整排的花 構成五線譜

上面還有很多音符喔!(沒拍出來)

一向超愛"音符"東西的我,忍不住偷溜進花圃後頭,跟它合拍一張^^y



(圖註:這是音符的頭,是一台老式造型的流聲機哩!)



舞台上有Band在熱情搖滾

觀眾還不少呢!



我用這雙鯉魚愛心來偷拍他們

以示我對搖滾樂仍然忠誠~



舞台斜坡上佇立了兩隻巨大的鳳凰

眼神在空中交會,大鵬展翅,英姿煥發



(圖註:這是其中一隻的尾巴,從背後看它,超美、超壯觀的!)

好令人醉!



後來我看見草坪上有很多隻大大小小的螃蟹



(圖註:這隻大概是他們的爸爸吧~最大的一隻!)



學螃蟹,像嗎?





自己玩不夠還拉媽來,我又開始拜託:「拜託嘛拜託,兩隻螃蟹互夾才厲害嘛!」





趁媽在猶豫的時候,直接把她的手舉起來,再拉開指頭就行了!

房小停真是太奸詐啦~!

不知道媽下次會不會不跟我出來玩了~XD



呵~好希望有機會可以在晚上去逛逛喔!

只要想到那些燈跟燭火會在晚上亮起來,就一整個神往呀~!



聽說這個展會持續到明年一月底

真的粉美!

各位親愛的九不理島島友

如果泥是住在台北的人,一直到明年一月都還不去看,那就實在太"宅"了一點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