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4日 星期六

記 永遠的阿嬤(1)-阿嬤我來了

四月二日,夜手機裡,弟悄聲的說:「阿嬤死了…」



(一)阿嬤我來了

半夜十一點多,弟手機說:「我在醫院,阿嬤剛剛死了…」



「好,我知道了」我異常冷靜



『我要去看阿嬤』腦子裡只有這幾個字,別無其他

收拾包包,才開房門就看見才回家的妹



「阿嬤走了,妳收拾一下,跟我去醫院!我有車。」冷峻的語氣,我用的是啟使句,告知的時候,發現自己的聲音竟然顫抖著



妹大驚,反覆問:「什麼?阿嬤走了?妳是說阿嬤死掉了?!」



手機又響起,這次是爸,斥:「妳知道了?妳不要給我來醫院喔!這麼晚了…」



我回:「我知道,我知道…」



才下樓,手機又響起,這次是媽,又提醒:「妳不要來醫院!妳千萬不要來醫院,這麼晚了,而且阿嬤已經往生了,最後一面已經看不到,妳不要再過來了!」



知道他們是care我與寶寶的身子,無奈逆骨來著

『我要去看阿嬤』為什麼不能?



我要去看阿嬤

阿嬤想要看我

我要去看阿嬤

阿嬤等我一下

我等一下就到了

我要去看阿嬤

阿嬤想要看我

我想要看阿嬤

阿嬤我已經來了



我已經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