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 星期六

親職教育日(上)~手偶教學






(圖註:這小鬼做的手偶是啥名人看得出來嗎?提示:最近剛復出…)



今兒個禮拜六卻要一大早到班,是本校『親職教育日』…哇咧~那是啥?



馬尾同事回:「妳不知道嗎? 親職教育日是學校一年裡兩次最大的活動之一…,另一個就是校慶(運動會)啊!」



根據阿停調查,台北市的小學真的沒有這種東西!

究竟是桃園市才有? 還是這學校自己發明的?(請桃園老穌協助作答啊~感溫!)

原以為科任老穌可以不理,沒料竟然天外掉下來一個班--



201美女老穌來求救,聽見是低年級便連忙點頭(兼流口水

美女老穌交待完畢後,還稍來一件制服--



現在流行制服

學校也不例外



(圖註:全校女老穌一時間都變成甜滋滋的小粉紅喔)

當開放家長進入校園時,尤其要穿上,以利小朋友辨認之~





『沒衣服穿』一直是大肚婆的困擾,早上起床拿出衣服才大驚:這不是孕婦裝!!



這爆大的肚子該如何塞進一件"M"號的T恤?

還要再塞一件可以看的下半身,而看起來像樣又要方便今天的奔忙?



試試套套看,沒想到竟然還塞得進去~大喜!

然後一件吊帶褲解救了我!



這就是阿停本日造型!



原來,這『親職教育日』便是開放讓家長親眼看見小朋友上課情況的一日

教師需準備一堂課,當場試教



全校二年級準備的都是『手偶教學』

背起我的吃飯傢伙-無敵麥克風(連我現在的腰圍都還可以繫上它~就真的厲害啦!)

家長進場協助



很多媽麻動作超快,爸拔則是手忙腳亂



意外發現竟然有人做孫悟空?!



他說:「我在做消防隊員!」原來頭上那個是安全帽也~XD



這總該沒錯了!…肯定是傳說中的"披頭四"?!?!!



小鬼頭大聲說:「這是豬哥亮!我在做豬哥亮啦!!」



害我笑到一個不行~你素豬哥亮的最小粉絲嗎?!XD



一一張貼



藍色是男生做的

粉紅色是女生做的





一堂課後,緊接著下一階段的『跳蚤市場』就要開始啦!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