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415認識二週年紀念日



(圖註:那年盛夏的北海道。感覺一路相偎相依著就是幸福了啊)



晚上吃過樓下的燒臘便當後,才猛然想起今天竟然是四月15日!

可不就是我和蟾蜍認識滿兩年的大日子嗎?!!



我大叫:「今天是什麼日子?」



書房裡蟾蜍被我的聲音嚇到,即回:「蛤?!?」



我說:「四月15日耶!」



「是喔?」蟾蜍衝出來,他的肚子差點兒就撞上我的肚子,說:「那為什麼我們今天沒有吃大餐?」



於是在沙發上聊了一會兒,又雙雙宅回自己電腦…




最近忙到爆,我新工作適應中,蟾蜍埋首電動跟研究bb推車中

啥節都沒在過的我們,和去年相仿,今年還是什麼慶祝活動都沒有

這一天就要悄悄度過了…






決定還是留一篇文章來証明我有想起來好了(好像來寫心酸的?~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