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 星期五

記破3



(圖註:胎位又升一吋。愈鼓的肚皮~><)



實不哩操的過了兩週,上班的時光像飛,終於挨到已經破3了啊!



一、上課第一週


科任三、五、六年級社會、健康、台語老師

最愛小六社會,正教到『地球村』,那些國家不只都將好去過
愛小六的孩子擁有大人思維,卻又天真浪漫

小五社會的台灣史常常讓小朋友哇哇哇,好喜歡他們聽故事的神情

小三的健康課是阿停的畫畫課?



(圖註:人的一生哪~)

粉愛小三的童言童語,貼心可愛

重拾上班的充實,還有說故事和創造互動遊戲的快樂感受!





二、放學的時候

上班第一週恰好輪蟾蜍放大假,每日上、下班接送,唯一缺點是要陪他去各店比較bb推車~><



(圖註:台北『奶娃的店』,貨很齊,可惜未便宜幾許)



最近瘋狂研究bb推車的蟾蜍一直想看實物,每日一問:「走!我們先去看推車!」



我:「可以不要今天嗎?我的腿快廢了…」



蟾:「可是我的滿腦子都是推車,看一下啦!一下就好了…」-____-"





三、累爆我也

雖愉快,但卻是世界無敵霹靂操的一週

體力不堪負荷,雙腿不堪負荷

每日昏睡死去,再起床弄東西,再昏睡死去

一夜抽筋兩次,眠眠沒有品質,背痛腰酸,於是痛定思痛--



「如果我再把自己當成沒有懷孕的房老穌,能再教多久下去?」?





四、change mind

第二週改變策略,不再每堂爬樓梯,四樓以上坐電梯

上課拿捏坐與站的時間比例,才發現上課zina竟然都在踢踢;

小朋友哇哇哇的時候踢踢

小朋友唱歌的時候踢踢

媽咪講恐怖的歷史事件踢踢

站太久的時候踢踢…



哇~sorry,原諒媽咪幾乎忘了妳的存在,現在記起來啦!






五、後期的冏狀

本週蟾蜍上班,自己搭免費公車上班,走路下班



炎陽下遇見推銷員弟弟:「這位馬麻,要不要來攤位看看我們的童書?今天訂閱有折扣喔…」



我揮汗問:「攤位在哪?」



推銷員弟弟樂回:「在街角那邊!」



我瞧了瞧,天殺的好遠!趕緊回:「我已經走了十幾分鐘了,我家就快到了,再走到你的攤位再走過來,我一定會累死,改天再看好嗎?」饒了我一命吧,大爺!



他一定不曉得,叫懷孕後期的大肚婆多走兩步路,都是一種罪過啊!

(不能理解的男性同胞,可以去綁三罐2公升的大瓶黑松沙士在肚子上走路看看(胎盤近4kg,寶寶2000g))








六、30w了!

上班的好處是,身體自動調整成十點前就寢,每日清晨五點左右自然醒

口慾日佳,食量亦增

睡前反覆次數減少,日日昏睡過去,醒來又是一條好漢!





29週不小心被拉去產檢時,一切正常,醫生說寶寶大小29週沒錯,但腿骨卻是31週,醫生笑說:「她腿的比例比較長,以後應該會跟妳跟妳先生一樣高個子喔!」



難怪踢得亂七八糟

不知不覺現在真的30週了!

好好奇她現在是怎樣子?生出來又會是什麼樣子哩??







to zina:



雖然媽咪現在都覺得每天肚子都快被妳撐破了

不過我們還有兩個月的連體嬰之路要走



妳的生日在六月

是六月喔

千萬不要太早出來

媽咪相信妳一定做得到的!加油!



愛妳的媽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