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 星期二

【產檢7】-滿七個月,非常標準



(圖註:這張圓圈是身體部份,圓心會一明一滅的跳動,那是zina強而有力的心臟喔!)



413下課後直奔第七次產檢~!

蟾蜍飛車來載,我在車上昏睡,遲抵醫院竟還沒輪到號碼(那醫生真是太紅了啊)

驗尿、量血壓、體重,至護理站繳上次功課-『產前B肝表』

上班累掛的彌留狀態,護理長在說啥根本有聽沒有懂~><



聽力封閉,蟾蜍幫我應付著,我卻一句話也說不出來(也許連語言系統也自動封閉了?XD)



因為隨時可能會生,護理長看穿我今天失去靈魂,離開前竟考試:「妳知道產房在幾樓?」



「5樓?」我亂猜



護理長的大嗓門輸入:「不是,是3樓!」





非常難瞇的醫院椅子,索性跟蟾蜍搶來NDSL,想放空~



(圖註:我睡不飽的血絲眼)

蟾蜍打game被這張合照打斷後

不知不覺NDSL就偷天換日的被換入阿停之手~嘿嘿



留下婦產科前的打電動三連拍~

1很順



(圖註:剛意外發現這張照片竟看得到我大四撞成腦震盪那頭頂正中央的橫向縫痕耶)



2遭遇困難





3認真



無法久撐,大概破了三關我就又昏睡過去…



大概等了一百年,終於被唱名恩准入內等候

坐在裡頭約再等個5分鐘;

前前一個媽咪的寶寶太大,老神在在醫師下令不准她再吃了

前一個媽咪的寶寶太小,讓陪來檢查的爸比很擔心…



輪我的時候,在超音波看見寶寶的身體各部位,還有緊緊握著拳頭的小手手



(圖註:這張中間偏右那些白色一條一條直線是手緊握的樣子,看嘸無妨,粉難懂我知)

並聆聽熟悉的伴著羊水的寶寶心跳聲



醫生說:「28週(滿七個月),寶寶體重1200g了,大小跟重量…通通都非常標準!」



上回的妊娠糖尿病報告出爐,140是門檻,我80,非常安全過關

不只寶寶長的非常標準,這次我所有的數質也都非常標準

宮縮恢復正常,甚至連子宮都悄悄被zina踢回本位(上升到正常位置)--



老神在在醫師一整個不知道要講啥,直說:「通通非常標準!」,接著反問我們:「還有什麼問題嗎?」



我沒有帶靈魂來產檢,只能回:「沒,沒有!」



老神在在竟也看出沒有靈魂的我,在開門前也猛然一問:「產房在幾樓?」



「3,3樓!」哇哩咧~殊不知這答案是剛才有個女人硬給我輸入來滴呀!XD



(不過我實在不能了解,為什麼我本人一定要知道產房在幾樓?

等要生的時候被運過來,是有會被推錯樓的機率嗎??






極累的一日

回到家倒頭就沉睡過去,直到七、八點才醒來和蟾蜍吃晚飯

泡過熱水澡,在網路上放空,竟有一種不在人間的感覺



時光飛逝~


不知不覺,礁溪跟我同年帥表哥的kiwi寶寶上禮拜已經生了

不知不覺,高中好姊妹阿儲的牛寶也判斷得出性別的四個月

不知不覺,研所同學小龜的寶B也得以公佈喜訊的滿三個月

不知不覺,蟾蜍x哥的x寶也得以公佈喜訊

不知不覺,手帕交xx的bb竟然也滿8w

不知不覺,我們家的zina竟然也快要生了--



看著下一次的回診單日期,已變成『兩週一次』;

護士叮嚀我們要記得去上媽媽教室;

蟾蜍最近非常積極研究關於bb推車和用品等事;

真的快要生了?

要生了耶?

快生了耶?

真的要生啦?(廢話?!)




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想生卻又不想生的心情,干有生過的媽咪也有這種fu?





還不想生說

我.不.想.生




竟有一種捨不得zina寶寶就要離開我肚子的心疼和感傷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