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 星期日

孕婦の密(四)-上班的時候





本節目在此十分感謝觀眾朋友支持和愛護

有人問阿停為什麼要寫這東西?

因為『心素哪嘸攻粗來,嘸蝦郎a仔…』(台語)啊~



這些狀況一定粉多人發生過

可是沒人告訴我們,發生時才嚇可,真的會很心酸

現在阿停把它記下來,提供親朋好友島民來參考,破解孕婦の密,讓本島少女可先了解

有懷孕經驗的前輩同學可當作娛樂

皆大歡喜呀!





今兒個咱『孕婦の密』要播出第四集~『上班的時候』



懷孕後期,肚子變得比籃球還要大

動作笨拙,一不小心就變成企鵝步

不管上啥班、或者沒上班,事實上會遇到的狀況其實大同小異--





話說上個禮拜開始上班,是阿停懷孕三個月不吐之後,最感辛苦的一週

一、爬樓梯上課~



還要一邊閃像地鼠不知從哪冒出來似的青仔蔥(冒失鬼)

往上看還有N層,心裡一聲英文牛~樓梯超多的啦!



鐘響後,陸續有老師箭步如飛的經過,對我說:「爬樓梯會比較好生厚?」(@$^%#$&)



對懷孕後期的孕婦而言

現在看別人爬樓梯都像是有輕功來著,緩慢的自己則好像活在另一個世界~泣!

(此時會有一種多麼希望本來就活在步調比較慢的國家裡啊!)





二、好不容易找到教室

「來,班長上課囉!」



班長一聲令下:「起立,立正,敬禮!」



小朋友異口同聲,回:「老師好!」



「…」好喘



「…」喘啊我



「…」還在喘



台下蘿蔔們開始偷瞄台上那位歐巴桑



「…」快喘好了,再等一下



終於喘好,才吐出:「好,各位同學大家好,請坐下!」



哇咧~教書第11年,第一次覺得連個開場白都那麼辛苦,是怎樣?!



懷孕後,胃肝腸道被日漸增大的子宮一股腦兒擠到胸腔

聽說有的孕婦走太多路或趕公車、捷運…等,也會有快要窒息的感覺,請同學務必小心!





三、午睡時光

補眠的時候



(圖註:還沒變麵包超人,先變成鹹蛋超人!)



桌面再大、桌子清空(第一天有試過),突然發現,自己竟然沒法再趴下!

即使椅子再難躺,也只好仰睡!



第二天自備眼罩,開始被路人、小朋友指指點點…,跟別人都不一樣的『鹹蛋超人』午睡時光~orz!





四、撿不到妳撿不到~

那個不小心掉東西的摩門特…



好像被詛咒,那麼小一支筆,用盡力氣,怎樣就素撿不到!

(當然這時總會有心地善良的蘿蔔衝出來搭救,滿心感恩!)



阿停現在是連襪子都沒辦法自己穿上的狀況

肚子比我想像的還要大!



儘管每天都用催眠功碎碎唸:「長寶寶,不要長肚子…長寶寶,不要長肚子…」它依然我行我素的持續長大!why?!?!?!!



人家不是說第一胎的肚子比較小?為什麼我會那麼大????

這已是我人生的極限了啊!!狂泣!!!







新環境新適應,手上有十幾個班,光自我介紹就介紹十幾遍

本週很操

如果遇到一晚抽筋兩次(左右小腿各一次)那種,根本就整晚不用睡了,第二天就超睏…

雖辛苦,好佳在每天都有好多好可愛的小朋友給我愛的打氣~



(圖註:您看看,是不是粉可愛啊?)

太陽般的笑臉

溫暖甜滋滋的問候

一直沒有忘記,本來就是為了這一朵朵的笑臉來上班滴呀!



忍不住要說:「真希望我女兒跟妳一樣可愛耶!」^^







『孕婦の密』已進入後期階段

不知道播到第幾集的時候阿停會來去生?(您猜猜看您猜猜看啊~~~)

不過不用緊張,未來應該還會有『產婦の密』之類,敬請期待更精采的下集!







其他『孕婦の密』系列: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