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 星期三

【產檢8】-正胎位! 再下注!



(圖註:啥是正胎位? 阿停繪之。)



懷孕近八個月,最近阿停破病中,卻也又發生很多個人生平第一次!



【第一次】

一、第一次竟然連走路也會走到腳抽筋!



話說426前晚天涼

跟蟾蜍晚上吃完涮涮鍋後,一出店門右小腿就馬上抽筋!



哇哇哇哇哇!!怎麼沒人跟我說連走路也會腳抽筋?!(當時真的很不敢置信!!)



(終於查出抽筋真相,原來是當身體磷大於鈣的時候就會,而不是單純的缺鈣而已喔!

懷孕後期建議眾姊妹最好不要吃涮涮鍋,因為裡頭的物,磷真的遠遠大於鈣太多了啊!)



最後只好待在一旁租書店休息

也成為個人生平第一次在小說店看雜誌的經驗!





二、426被zina踢中肋骨!

不只正中阿停最後那根小小的肋骨,竟還給當單槓蹺腿磨著玩~簡直痛不欲生!!



事後,我跟蟾蜍哀:「你女兒剛竟然在玩我的肋骨…痛…」



蟾蜍竟然笑回:「這麼厲害喔!」



哇哩咧~為何男人可以完全狀況外?!

等她出生後,老娘非要把她抱到你肚子上,踢個一百下讓你嘗嘗她的神腿不可~!\_/





三、重感冒!

被幾個帶著病毒的小朋友包圍後,加上最近天氣變化,休息不夠,立即中鏢!

這是孕期裡的第二次感冒,卻也是較為嚴重的一次;

上呼吸道包含喉、鼻、咽…通通發炎,還兼拉肚子~><



不能吃藥,只好土法鍊鋼

每日吃一顆蒜、喝一杯薑茶、檸檬汁…盼早日康復啊!







【產檢】

427(禮拜一)下班後蟾蜍來接

帶著老娘要好好看妳到底是又長多大的心情去做咱第八次的產檢…



等待的時候,用我中鏢的破喉嚨小聲跟蟾蜍說:「等一下幫我問醫生,寶寶胎位正了沒? 我喉嚨痛可以喝枇杷膏嗎? 我的下盤常常覺得好酸是正常嗎? 還有…」



蟾蜍聽完猛點頭,一副老婆大人交給我一切迷問題的模樣

明明準時出現,又是等到天荒地老才輪到~



老神在在醫師說:「寶寶的大小三十週,…都很正常,頭下去了,正胎位! 後面她要不正也很難了!」



我聽完大喜,沒枉費阿停每天給她催眠~

『頭頭在下,屁屁在上,臉臉要朝媽咪屁服,腳腳踢媽咪肚肚…』


zina寶寶的頭終於下去了,也代表一心期待的自然產有望!



還看見寶寶的臉,兩隻小手手就握緊拳頭放在腮幫子旁邊,灰熊之可愛

她的嘴一直在超音波螢幕裡一張一閤的,不知是在練習講話還是喝水哩?






出小房間後,醫生問我們還有沒有啥問題

蟾蜍一緊張,直說『有有有』,卻支唔的不出半個字…啊先生您是怎樣啊?!?

醫生望向他,他卻用求救的眼神望向我,終於靈光閃過~



「對啦,我要問那個『胎位』…」蟾蜍問完後,才意識到剛好像有說過,一臉羞赧,接著說:「可是你剛才已經說過了…」



醫生還是回:「是正胎位沒錯,」一副沒問題就要收攤接下一號的樣子



破病的阿停只好親自出馬,忍著喉嚨痛,問出:「那個醫生…我可以喝枇杷膏嗎?」



醫生回:「枇杷膏的中藥成份很高,我會建議還是不要…」



白目蟾蜍卻接,說:「可是她之前已經喝過了…」哇哩咧~給老婆漏氣叫你第一名啦~><





回程路上,還是忍不住要大讚小zina真聰明

有聽媽咪的話,頭頭已經下去了耶!







【新開賭盤】(5/20前截止下注)

一、初級班~


預產期是7/1(準四十週的時間)

6/16滿38週,所以說六月中以後,都是熟到可以生的時間

6/21以前是雙子,6/22以後是巨蟹,蟾蜍爸拔是623生的巨蟹座

嘿嘿,今兒個阿停就要同學來猜猜看

zina寶寶相見歡的時間;

究竟寶寶會是雙子座,還是跟爸拔一樣的巨蟹座咧???

(猜中同學八月阿停做完月子後,將會收到手工之zina寶寶彌月小卡喔)



二、進階版~(要賭就賭大的吧)

如果不只猜中星座,還能完全猜中出生日期和寶寶克數

是的,請給我一組數字:(_ _ _ ,_ _ _ _)

如:621,3200

如果連這也猜中~就金滴厲害啦!(以數字最接近的前三名為中獎)

阿停有特別之神秘小禮物贈之~^^

(上次沒跟到的,還是猜錯性別的,得三思而後再行下注啊~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