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6日 星期日

老婆的曼谷包?



(圖註:我想他已經非常盡力了…XD(and個人超愛他抓帽沿的這個習慣動作滴說~))




以前蟾蜍飛曼谷總愛問:「要不要我幫妳帶一個曼谷包? 我們家空姊好像很愛…」



曾一起到曼谷幾次,蟾蜍也總會問:「要不要挑一個曼谷包? 聽說便宜又好用…」



我總是回:「我沒有興趣。」當時是真的一點兒興趣都沒有啊






在前不久妮巴巴曼谷行回來後,



(圖註:妮巴巴我偷妳一張泰國的可愛照片借用喔~^^)

為我們鄭重介紹了她趴趴勾的新夥伴~一枚曼谷包--

發現它竟然可以多種花色! 內裡還是防水材質!



妮巴強推:「妳買大一點的,以後裝bb用品一定很好用!」



從此對曼谷包改了觀!!





----------------------時光飛逝,換場景分隔線----------------------


這次遠門,蟾蜍又問:「要不要我幫妳帶一個曼谷包?」



「好啊,」阿停這回沒有拒絕,還指定:「不要素面的,我要跟妮巴的一樣,有"花"的唷!」



蟾蜍困惑的問:「花? 什麼花?」



「花?…就花啊!」讓男人挑包實在太難,並深怕以蟾蜍簡單的腦會無法記憶,於是我運用一個直線聯想,說:「想到花,就想到跟我們家沙發一樣的花就行了!」頓了一下,我又接著說:「還要跟妮巴一樣,底色是深色的,才不容易弄髒喔!」



這下子連花樣都不用挑,蟾蜍如釋重負的說:「好,沒問題!」





幾日不見,那天遠行回來,蟾蜍休息時候突然想起什麼,大聲話聲:「對了,曼谷包!」



哇!幾乎都快忘了蟾蜍的承諾,熊熊記起~

一想到好久沒有新包~超期待的啦!



蟾蜍埋首行李箱,不久拿出驚喜,樂說:「老婆,妳的曼谷包!」



拆開塑膠袋,哇哇哇~我的新朋友~曼谷包,將將將將將!!!!

請看↓



一時間感覺:好面熟的花樣啊…??



蟾蜍邀約:「妳背給我看看啊!」



見內裡真的防水,還有一個大蝴蝶結,真是美麗極了!

試背之後(可提、可肩背),好像一整個淑女起來…

當時覺得唯一缺點是,底色好像太淡了,這麼好動的主人,包包肯定三不五時要常清洗~><



試背後,放在沙發上小憩,猛然一看,大驚~媽呀!竟然不見了!!!



(圖註:哇哩咧~曼谷包也會隱身術?!???!!!)



然後開始阿停的狂笑不止,一邊吞氣對蟾蜍說:「你買的真的跟沙發的花色一模一樣?!還連顏色都一樣?!?!」太神奇了吧傑克



「對啊…妳不是說要跟沙發一樣的花嗎?」蟾蜍摸摸頭,好像不覺得有任何問題(他一定在想妳是笑屁啊笑成這樣…





好,

現在

讓我們遠遠的

再看它一次…



竟然能挑到這款,我只能說:『真素豪~塞~雷呀!!』XD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