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 星期二

費雪可攜式寶寶餐椅



因為zina愛老杯遺傳了蟾蜍的高過敏體質,醫師建議滿8m再粗副食品,
8m才開始試,三天捕魚七天晒網,一次吃五口我就要起立拍手了!
9m老木正式做功課,每天試2次,食材愈來愈多,也愈來愈會吃~
10m起已經一次至少半個成人碗,一天3次!母捏照喝,真的好強!


今兒個,zina已滿11m啦~

11m:
仍然全母乳(還不曾喝過其他動物的捏)
副食品:一天三次,一次半個成人碗
(內容物:白飯、紅蘿蔔、山藥、葡萄、蘋果、絲瓜、西瓜、鳳梨…目前還沒開葷,想說1y前都給她吃素~

餵副食品最強~我阿母-zina阿嬤,10分鐘就可以搞定,真的不虧是帶過6個小孩的前輩啊!



話說因為捏捏喝了粉久,餐椅功課就荒廢在那兒
而我也幾乎忘了人生中還要買這種東西是也,
直到進入10m開始,發現zina要追著餵粉是辛苦,終於在上週去敗了一具~

寶寶餐椅百百種,
可是阿停沒得選擇,歐不~應該是說zina沒得選擇,就只能買這一種!
挖哈哈~就是它啦↓

Fisher-Price費雪的可攜式餐椅!
對於常往返台北、桃園,又要讓zina固定坐在某一種東西上學吃,不要換來換去,
一定要輕便好攜帶
真的只有這一台啦!

一台一千多大洋,又輕又安全,目前使用上感覺都還滿良好的

連我阿母鮮講電話都還可以一邊餵小傢伙就知道它的厲害了!

為了怕影響食慾,阿停負責躲在一旁偷拍(這老木真是有夠懶的了~

(圖註:這東西有可以釦大人椅子的帶子,小椅子上面也有安全帶)
她還會拿自己的湯匙去挖我大人手裡的碗,知道裡面有好料的

阿母在跟異國求學的小弟講電話

很好,一心n用,不浪費時間

好粗請拍手!

阿母一通電話還沒講完,就快餵完了耶!感謝阿母!

要搶碗了大爺


怎樣也跑不掉,算是好物!




目前維止,感覺還滿好用的,
輕便好洗、好收納又不占空間,



(廣告圖片)





提供眾媽咪做個參考喔!








-----------------幕後花絮-------------------

2010/6/1自己吃水果~(碗裡面有無籽紫葡萄和"蒸過的"蘋果)















吃光光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