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 星期日

陪阿嬤洗衣服



今天我起了一個大早
一早就聽見廁所傳來刷刷刷的聲音
是在幹嘛?

阿罵妳在裡面嗎?

我來囉!

阿~罵!



妳都不看我歐?

被阿罵發現了!

阿罵讓我在這裡陪妳聊聊天好嗎?

那妳要自己站好喔!


那~有~什~摸~問~題!

涼涼的,好穌湖耶~


好奇的時候就會出現小叮噹裡的"阿福嘴"~

阿罵我坐下來等妳喔!

超愛阿罵、連老木都可以捨棄,只要看到阿罵就會大笑跟尖叫的zina
其實她該不會才是我阿母前世的情人吧?
Oh~OH~oh~OH~












----------------------新發現-----------------------

快滿1y的zina,竟然開始親企鵝了!



想當初蟾蜍堅持要買的時候,我還很不看好,後來她的確看見企鵝就想繞跑!



萬萬沒想到,當她身高慢慢超過小企鵝之後,竟然愛上它了?!

抱企鵝!



讓看過當時zina怕企鵝模樣的家人們都紛紛大驚!



自己吃





還餵小企鵝吃!



現在她的唯一玩伴就是這隻不倒翁企鵝了哩!





------------------------幕後花絮------------------------


在阿停抽空寫這篇文章的同時,背後也花生了一件慘事

請看…



傳說中的六月雪?XD



妳口以幫阿木撿起來嗎?



想必是不行…

阿停又要來去忙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