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

㊣11個月~小小魔術師









11m是什麼意思?

媽咪說,11再來就是12,

我是夏天生的,今天粉熱穿裙裙,夏天又來了,12也代表我生日快要到了耶!


腿腿好長

媽咪這一年的名言是『老木很忙』,
這個禮拜還要我自己吃自己
好險她還是受不了我挨餓,還會煮東西給我粗…

很忙的老木媽咪,妳要舉辦我生平第一次的生日趴踢嗎?

老木說:沒空沒空,還沒空想這個問題啦…


沒關係,我先準備節目好了!

最近魔術很火熱,我決定要在我生平第一次的生日趴踢上變魔術!

先練習小東西~

您看看,現在是一片小餅乾喔!

看我搓搓~

西西簌簌…


將將將!!


咻咻咻~

哇!(瞬間換手)變成喇叭啦!


厲不厲害(這時請來賓記得+喔!)

不相信? 看我吹吹!

真的是喇叭喔!

接下來,換我生平最愛的甜甜圈!



現在是兩個喔!



喔喔喔~

咚咚咚咚咚



#%$&^%(*&(%$…(唸咒語中)



猜猜看我要變什麼?


是變大嗎?

變小嗎?

變四個嗎?

變不見嗎??

將將哩叩將~

#$%#^%^*&^i…(持續唸咒語中)

(鼓聲加大)

#$%#$&y^%*&^…(最後一段咒語)

哇! 我把臉臉變不見啦!

水啦!

中場休息,喝個水


原來,變魔術也會累

當然,生日趴踢裡,我也可以彈琴給妳們聽

媽咪說我是小小莫"砸"特轉世

各位叔叔阿姨葛格姊潔,妳們喜歡看我哪一種表演咧?

可以寫信告訴我喔!

下台一鞠躬(拉小裙擺)

再次謝謝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