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 星期日

第一次被警察外找~桃園將升直轄市



黃昏倒拉幾後,順便去買條土司,一回社區大廳,卻看見管理員大哥站端正的迎接我?
以為是有包裹,還笑著點頭,意指『老娘明白』啦~
瞥見大廳裡好像還人?
仔細一瞧,竟是個穿著制服、配備齊全的警察杯杯?!

果然有未收信件,我簽完名領件後要上樓,管理員大哥卻悄悄聲的說:「他找妳…」

警察杯杯外找?! 

一回頭,警察杯杯開口了,說:「忙完了嗎?」

第一個念頭是:最近我做了什麼壞事?
警察杯走向我,高高的個頭就站在我的正前方,
媽呀~生平不做虧心事半夜不怕飄敲門的阿停竟然也挫了~
腦海不斷閃著許多疑問:該不會是我最近過馬路沒走斑馬線?還是開車壓到不該壓的東西?還是…??
實在沒個底…
我這個俗辣老婆,真不信任自己老公,最後念頭竟落到:該不會是蟾蜍做了什麼壞事吧?

「妳是x樓的房小姐?妳們家有幾個人?」警察杯杯問我

很緊張的,一五一十回答,還是猜不到今天制服先生大駕光臨是要幹嘛?

最後,感覺警察杯杯好像有點兒不對勁,開始吞吐,才緩緩低聲的問:「妳知道最近桃園縣人口快要破200萬,要升格直轄市的事嗎?」

是的,我也是最近才知道…

警察杯杯用更不好意思的神情,又問:「那妳家還有人可以遷到桃園嗎?」

蛤?

「這…這跟年底的選舉無關喔!我只是想通知妳這個好康,就是外縣市有親人遷到桃園,可以領2000塊錢耶!(註)」警察杯杯終於一口氣說完

哇咧~總算明白今天大人特地前來戶口普查的目的!
呼~鬆了一口氣,想到剛才的恐懼,忍不住噗~ㄘ笑出來,說:「厚~我還以為我做了什麼壞事…」

「喔喔喔,不是壞事,是好事,是好事啦!」警察杯杯也笑了,不過想必大人必定無法了解我的心情

不過我家好像沒有人可以遷了說…

「沒關係,可以”暫遷”啊,暫遷妳懂不種?就是遷來還可以再遷回去啊!總之,就是要幫桃園縣衝直轄市…」這次警察先生還教咱撇步咧!

我點點頭,表示同意,警察杯杯也滿意的點點頭,然後開始掏口袋…
一會兒掏出一個小東西,說:「喏,這是送給妳這種優良市民的!」

哈!竟然是一個警察公仔耶!還有小禮物~



記下第一次被警察外找。沒啥大事,就感溫!



註:幫忙宣傳一下這個好康,最近遷到桃園有2000塊可以領,網址:http://event.asiafm.com.tw/2010live_in_taoyuan/live_taoyuan.php
同學有缺錢又有親人住桃園的,可以考慮一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