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 星期日

zina周歲之郭元益抓周(1)-敲鑼報到囉


(圖註:謝謝外婆準備的新衣,和姨姨買給我的新鞋鞋喔!)

聽說抓周要穿新衣、新鞋,我這個兩光老木匆忙的回到台北娘家卻啥也沒帶!

「沒關係啦,習俗也不一定要遵守啊!」我這沒水準的還在規避老木糊塗的責任~XD

萬萬想不到!
感謝阿母一早起床就變出一件新洋裝來!
感謝大姊、二姊和小妹竟然在出發前變出一件新鞋鞋來!

哇~這麼一來,就萬事俱足啦!

託老天的福
謝謝親愛的zina姨姨,還有最親愛的阿公阿嬤
我們出發囉!

阿爸開車一會兒就到了位在士林的『郭元益糕餅博物館』(總店)

本來料想不能參加的蟾蜍,竟臨時被改班表,因把小黑給我開,只得搭小黃竟比我們早到耶!

(圖註:蟾蜍一看到小傢伙就抱緊緊,說今天這套小禮服真是讓他驚豔了呢!)
只能說小傢伙妳真是幸湖又幸運的啦!

蟾蜍從頭笑到尾,抱擁著心愛的小女兒,還打趣著說:「我沒參加過妳們之前帶她去參加的寶寶爬行大賽…什麼的,從來沒有一次看過這麼多同年紀的baby,還不知道zina皮膚原來這麼白,真的是超白的耶!」(哈哈哈~遺傳她老木的啦!

小傢伙看鏡頭

準備報到!

我們在排隊

這還是一樓而已

在我們前面的同學是小粉紅寶貝

這時候還沒發現有啥異狀,其實她一直在注意zina…

看著前面小粉紅同學的第一關~

她好像是抽到『人際關係左右逢圓』喔!

哇!報到完畢,戴上周歲狀元帽!

大小將將好耶! 真是太可愛啦!

媽咪,帽帽可以拿下來嗎?

(圖註:也有報名的同學別忘了帶寶寶手冊來報到! 彌月禮盒訂戶還有一個神秘小禮物喔!)
我們已經ready囉!

掛上名牌,進行第一關、抽抽樂!

(圖註:zina阿嬤在後面整理小物)
請抽出一張機會or命運!

終於抽出小紙捲來!

猴急的老木想看

一時全場「」!了一聲,原來小傢伙一次抽出五張!
妳未來機會跟命運的選擇都要比人家多就素了?

好佳在過關小姐經驗丰富,笑著說:「那請她拿一張給我吧!」



小傢伙握在手裡有n張,但卻真的只拿了一張給過關小姐哩!

頗好奇另外四張是啥?
或許日後可當作zina人生低潮時的錦囊妙計?
(沒留真是殘念了~!)

先來聽聽這張到底是啥?

過關小姐公布真相~

看大家開心的哩!

交給阿停保留

答案就素~

『【命運】一二三動動腦,未來成為一個大富翁』~媽咪靠妳養了啦水啦!

緊接著第二關、敲智慧鑼囉!

我很的問蟾蜍:「這麼小的小人要怎麼敲?」

「幫她敲啊!」蟾蜍率性的回

哇!
敲一聲、智慧增長!
敲二聲、及第登科!
敲三聲、財運興旺!


我阿母以前一定沒有讓我敲,否則我就不會做了老木還要考試了…><
現在跟周歲小人一起補敲還來得及嗎?


也祝福現場參加之zina最愛親人及長期收看本島的同學,大家都一起旺旺來、長智慧、發大財的啦!


(未完待續)










系列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