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 星期四

哆啦A夢小人國high翻天(3)-轟浪~


先卡卡卡的爬上10層樓的高度

(圖註:成為落湯雞的由來)

大姊自願說:「zina跟包包我來顧,我來幫妳們拍照!」

想說反正也沒啥人,如果姊子要來玩,我們還可以再下海一次!
妹子將相機交給大姊,卻反而把我的塞回來,說:「一個在上面拍,一個在下面拍呀!」

「聽說會溼耶? 」我可不想這台相機在這裡就爆銷啊!

小米妹建議:「不會吧,妳用雨衣保護…」


在園區遠遠的就能瞧見這個畫面,那是這區中最高的遊樂設施
上去之後轉個彎~

再繼續前進

恐怖開始!

太太太刺激啦~

哇~~~~~~~~~~~~


啪!

濺起十層樓高的水花~這就是傳說中的『轟浪』!

小船再緩緩進港

(圖註:感謝大姐一邊照顧小傢伙還一邊幫我們偷拍)
我坐在最後,為了保護相機,啥都不care,最後連帽子都被沖掉了!

到站了!
我第一個衝下船,一邊狂笑一邊就往大家拍照~

相機在上面根本無用武之地,只好在這裡用啦!

不久,阿爸也出來了!

(圖註:我們身後那群穿紅衣的,都是美國學校的小朋友,每一個都赤腳喔!)

哇哩咧~阿爸一脫下來我驚呼:「玩這種你可以保護到完全沒溼?!」

(圖註:一排再排,那群赤腳的美國學校孩子光是『轟浪』就連續玩了超過5次哩!)
阿母也不惶多讓啊!

一下來,大姊拍照!

小米頭毛溼了,一切無恙
我頭毛溼了、上衣全溼、褲子溼了、紐巴倫布鞋也全溼了,整個在滴水的狀況…

阿母也出來了!


大家都出來了!


這一比,猜猜看隨最慘?

一拍完照,我馬上脫下我的溼漉漉的紐巴倫,衝去廁所找吹風機跟烘手機

一進廁所就聽見女子尖叫團大叫:「啊~~~!快躲!

蛤?
一團混亂之際,我好像看見好多個條小小的"罵體"(台:裸體)?

「怎麼辦?」在掃櫥櫃那邊傳來幾聲女孩子的低語

怎麼恰好烘手機就在掃櫥櫃那裡,
啊豆…我只好房老穌附身,用安撫的口吻,一邊說:「沒關係,小朋友,我也素女的啊,妳們看我也全溼了,現在我要來借一下烘手機吹個頭喔…」

走到烘手機就不能假裝沒看見
那個沒有門的掃櫥櫃就這樣窩著三個全裸的小女孩…

「女的啦,沒差啦!」一個膽子比較大的女孩子一衝出來抓了衣服就躲進另一間廁間裡

緊接著第二個、第三個也衝出來
好哩卡在,不然感冒了可不要怪阿停啊!
(心想:以後我女兒校外教學,我一定給她多帶一套衣服跟大浴巾來著的啦!><)
(未完待續)














本系列索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