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 星期一

zina周歲之郭元益抓周(2)-踩紅龜vs幸福桃



請入電梯上樓!

蟾蜍可有迎媽祖的fu?


小傢伙很困惑?

來,看個鏡頭

(圖註:這時候這張紙做的名牌還是完整的喔!)

哇~掛金牌?怎麼愈看愈有迎媽祖的fu啦…XD

四樓報到

小傢伙整個就是很困惑

聽大哥哥講解

總之,迎媽祖是很慎重的,層層關卡都要報到

進聰明門變聰明!

大家一起變比較不會有落差的問題~XD

等待中

這時候一個不注意,zina已經抓好,開始吃她那張紙名牌啦~

第四關、踩紅龜!

踩下去有啾啾聲喔

多踩兩下

台諺:『踩紅龜才會彭彭大!
那當然要給小傢伙多踩個八百下啊!(降我就不用養得那麼辛苦了~

我踩


我踩踩踩


爹地媽咪一起來

可惜我們沒辦法踩~XD

第五關、坐幸福桃!

一生幸湖的啦!

我屁股很小的,阿嬤妳也要坐嗎?

阿嬤粉幸湖啦!

那姨姨妳要坐嗎?

姨姨說幸湖來自珍惜平凡事物的大滿足啊!

那爹地媽咪要坐嗎?

爹地媽咪說妳健康快樂就是我們最大的幸湖啊!

那我自己坐囉!

(圖註:zina興奮時的無影手又發功了哩!)
連把關的主持人都忍不住說:「哇!那個超開心的小寶貝是誰啊?」

哈哈,素咱家的小zina啊!

(未完待續)










系列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