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 星期四

哆啦A夢小人國high翻天(4)-大變裝


(圖註:大家來找碴,請問這一張騎旋木的照片裡面這個人哪裡讓妳不順眼?)

再問一次好了,
請問樓上那張照片哪裡讓妳不順眼,而且裡面那個人跟之前三集的照片有何差異?

她竟然沒穿鞋!!!

(圖註:從玩了轟浪之後阿停就變成降,步鞋全溼就赤腳,直到回家都沒有穿鞋子說
不只沒穿鞋,我的褲子全溼,還換上了我阿母的衣服!(大變裝!)

話說故事是降的,我準備拿200元到販賣部買T恤時,我阿母大喊且慢:「妳要買衣服?我有耶!」

阿母從包包掏出一件粉紅襯衫,把我拉到更衣間換衣服,
我換上阿母的短T,阿母則穿上她的粉紅衣…這下馬上幫我省了兩百塊!!
有媽媽真好!』的聲音又不斷在我耳邊響起~
怎麼會想到帶衣服?阿母妳實在太強了啦!!


萬萬想不到,我小人國才起頭玩第一場,就換了衣服,而且要赤腳到底啦!



聽見轟轟聲響,循聲走進小城堡,只見右側竟然有像歐美遊樂園那種『BB推車停放區』!

我猜小人國的規劃者一定有到過歐美考察過,不然就是老外也參予其中,
這裡真的有很多外國遊樂場才有的便民設施的影子哩!

小人國還沒完,
我們先坐上小船遊護城河,在輕快的音樂聲中,進入小人國歐洲區~

大姊小妹在船頭

老木負責偷拍

出了城堡,沿著這條護城河前進(這種夢幻公主的FU~小女生一定超愛的啦!)

小傢伙大心!

光是出場就讓我一連拍了n張,老木好忙~

zina在指啥?

嘿嘿,妳在看我嗎?

其實在指她最愛的阿嬤啦!

原來不是老木很忙,是阿嬤很忙~

進入歐洲區,又驚見一大堆奇妙建築,小傢伙又興奮起來啦!







小傢伙一直在講話







各國最著名建築都有喔!


(圖註:因為是等比例縮小,所以小人國的特色就是,可以讓妳一眼就比照出a國的xx建築有沒有比b國的oo建築來得大或小,這可是實際上出國去玩也沒法做到的事哩!)

如果是周遊過世界各國的同學來看,一定也會超興奮的吧!
族繁不及備載啊~
(網路上有網友一一拍下來的網誌,有興趣的同學上網蒐得到喔!)


遊河完來坐旋轉木馬

(圖註:跟媽咪第一次坐旋轉木馬的臉臉臭臭,小傢伙餓了)
這都是安全可以讓寶寶一起玩的喔!


阿爸、阿母也是第一次!

老人家的童年是在山裡過的,根本就沒有玩具哩!

妹子在最後面

阿母騎的是龍

再給小米妹補一張大張的!

騎白馬耶!


進城堡是為了吃午餐,沒想到卻先忍不住玩了起來才想到要餓…

趕緊上樓覓食


雞套餐


麵套餐


還有素食者可食的鳳梨披薩


我們一共點了六份(一份近三百元),好吃但價格不斐,同學真的可以自備糧食來野餐喔!

(圖註:嘴巴塞滿食物的我已經餓翻了,腳ㄚ在下面翻滾~XD)

吃飽喝足,現在要去哪裡?

(未完待續)














本系列索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