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 星期四

哆啦A夢小人國high翻天(5)-回到童年


(圖註:咱zina變酋長啦!)

一張門票499元
除了小人國的景致
小城堡內的遊樂設施就讓我們玩了好久
還有戶外跟傳說中日本唯一海外授權的哆拉A夢故事館
想想還真的粉划算哩!


吃完飯的二姐跟小米妹竟然說要完狂飆幽浮
光看它轉就覺得粉可怕

我把阿母拉走,赤腳去找大姐
不一會兒見阿母又忍不住去排,只得又赤腳飛奔去找阿母

最後我幾乎是用拖的把阿母拖出去,一邊唸:「連我都不敢坐,妳有高血壓…絕對不行坐啦!」

整台只有兩個人

非週末真的沒有啥人~好讚啊!

這時姊子跟妹子還有可以比


啟動中…不知她們心情如何?

哇哇哇!!!





轉到連人都看不見,實在就恐怖!
一下來妹子就大喊:「好險媽沒上去,連我都快受不了啦!」XD

緊接著是『地心探險』~

這是一個暗摸摸的山洞

上面有可怕的樹精…

小傢伙可以進去嗎?

竹蜻蜓姊姊說可以,我們就抱她進去

為了怕zina半夜起來罵罵號,還是請姊子把她的頭罩住

真的有很多地心怪獸

好佳在沒有會大爆走的機關

阿爸阿母像是看戲一樣的觀察那些"地底人"

一點兒也不恐怖的地心探險,有家長陪同的小朋友都可以進去喔!

最後在這裡玩的就是令我流連忘返的碰碰車啦!

第一次"撞車"可以撞得這麼理所當然的啦!

卯起來亂開就對了!

我整個過程都笑到不能自己,實在太high了!

阿爸開車很有一套,連開碰碰車都不是蓋的,可以閃得遠遠的,撞人都不會被撞耶!

阿母就遜掉了,才一開始就被好多小朋友夾殺,卡在車陣子動彈不得
一直等到時間到才從車子爬出來,被我和姊子們笑翻~XD


想要餵小傢伙喝捏,但她好像被氣氛影響,就是不肯靜下來好好喝捏捏
好佳在有帶乾媽送的寶寶餅乾,今天餅乾就變成她的主食啦!

走出戶外,進入美洲區
想到美洲,就一定先想到印地安人囉~

那個女酋長有三隻手?背後靈?XD

全世界最BABY-face的酋長來啦!

哇,小傢伙長高了!

現在是怎樣?


沒脖子的女酋長~XD

真是太白痴了啦!

美洲區的美國區

自由女神變成很小一尊

還有傳說中的四人總統頭~

好驚人的相似度啊!

進入採礦『大力士』車車

在出發前,熱心的竹蜻蜓哥哥就提醒我們:「全程十分鐘,都要徒手,建議帶寶寶不要坐!」

不信邪的我們硬是出了月台,結果一整路都讓我想棄車逃走

(圖註:我往後拍阿母跟小米這台,這是她們會車時跟路人互相打氣的模樣)
真是太辛苦,海蒂乾麻千萬不要去玩『大力士』喔!

終於,我們來到這個聽說今年才興建完工的"擎天輪"!

哆拉A夢家族在歡迎我們耶!

阿母說美麗華坐一次要300元,這次賺很大喔!

好像只有妹子跟擎天輪有合照到

小傢伙全程也都很興奮!


以後媽咪再帶妳來玩刺激的喔!


草莓小天輪的阿母


小傢伙感覺會動,開始露出緊張的神色


一會兒適應了,就爬起來歡呼了!


耶耶耶


喔喔喔的叫著


快樂似神仙


叫我第一名


這張最可愛啦!


姊子和阿母的小怒神~


飛機上的阿爸n連拍~
1


2


3


4


5

(圖註:阿爸你開飛機的認真跟蟾蜍有拼耶!XD)
認真遊戲的阿爸阿母可有重返童年的fu?

最後終於進入了哆拉A夢握手會~

(圖註:一路赤腳也沒人覺得奇怪,真是太開心了!)
第一次跟哆拉A夢還有大雄這麼接近的啦!





哇哇哇!~



(圖註:蟾蜍不在,竟敢有小子偷牽我們zina的小手手!?!)


小傢伙還沒看過卡通,有機會再讓妳了解一下這兩隻是啥~

到時候不要跟我搶電視才好!XD


小時候常常有在赤腳在沙地、泥土地、草地上遊戲的回憶
隨著長大,泊油路普及,草地、泥土地只能到郊外才踏及,
並且跟著年紀增長,不穿鞋引起異樣眼光也不是我想承受的。
好久好久,沒有這麼舒服自在的,不穿鞋子一整天,跑來跑去~
謝謝那個『轟浪』,把我的步鞋打溼到下午還沒辦法穿
所以就降光著腳ㄚ玩整天
真是一整個好ez啊!


(未完待續)














本系列索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