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 星期六

小鼠的法國老公相見歡


(圖註:姊妹淘們出了社會之後,實在很難湊齊哩!)

在UK工作的小鼠回台參加港仔蓁的喜宴,今天是在台灣的最後一天~
謝謝我lover嶸的不斷確認和聯絡,
總算約成,台北京站店的貝里尼,和她傳說中的法國老公相見歡!

哈囉向姊妹問好,「蹦啾~」遲到的我不好意思的先說嗨

這位頭戴三吋髮帽的老外實在粉搶眼,笑著說:「哈哈! 蹦啾~」

聽說他叫"些踢"(啥C開頭的法文名就對了,超難記)
由於他實在太可愛了!
"May i take picture for u?" 我指指這對正在一閃一閃的戀人
小鼠一把將我拉過來,就變成三人合照啦!

上菜的時候,服務生將飲料遞給"些踢"桑,他竟然開口說中文:「謝謝!」非常標準哩!

我驚喜的笑他:「ya,面西布估!」(法文的「謝謝」)換他一臉驚奇~

驚問:「妳法文是在哪裡學的?」(英文)

「亂學的,其實我不會講啦…」不過個人真的很愛法文跟法國,想當初法國可是我和蟾蜍的蜜月之旅!(好久沒遇到法國人、好久沒跟法國人講法文,超high的啦我~)


今兒個大家的寶寶都交託親人,
沒有寶寶要照顧的大人聊得很盡興,就如同少女時期那樣,也充滿了各種話題
不同的是,今天檯面上卻充斥著各種語言哩…

吃飽後,
嶸將買好的姊妹戒拿出來,頒獎典禮開始~

小鼠很小心翼翼,好像裡面會蹦出動物似的?!

哇~美麗的姊妹尾戒一枚!

年紀最小的小鼠也將自己銷出去啦!
這下子姊妹們通通清空,一個不留~
感謝嶸這三年竟然也買齊了同款尾戒(這款戒指已經在今年確定停版了),
很有意義,姊妹戒都在在婚事確認後頒獎,以後要傳給自己的女兒咩?呵

緊接著就是重頭戲~性感睡衣!

哇~我看見小褲褲啦!

小鼠害羞了厚~


"些踢"桑在那邊說:「羞羞羞」~

小鼠一整個小女人的fu~

大合照!

再一齊聚首不知何時?

右2是懷孕五個月的妖妖,下次見面該不會已經生了吧!呵呵

右3是新嫁娘,還有新娘神的幸湖光輝呢!


好開心姊妹們都覓得良夫,成家生子
成為得老公疼愛的幸湖女人
也都正在為自己人生目標而努力
啊啊~女人的小小幸湖呀!(唱)

記下小鼠行前這篇
願我們的祝福跟著上飛機隨妳回到UK~
(我會很快去看妳滴!)
記得,
要幸湖一輩子,LOVE U喔!



ps.6/13要考試了,緊接著本島主也要來閉關苦讀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