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 星期四

憶の牆~postcardの家


(圖註:終於找到postcard的家了!)

老木很忙,
除了正經事、例行公事、大人事小人事…之外,還有很多愛做的事要做的說;
比如,
最近在IKEA發現這個好物!

這是啥?(去年沒有耶!)

費了一番功夫,
終於好了!

(圖註:貞貞同學,妳給我的孕期鼓勵DIY卡片,就掛在貓咪畫上面喔!)
本來IKEA是用來掛相片的,我異想天開拿來掛postcard和畫,
哇!小傢伙也好興奮喔!(和貓咪同影耶?)

媽咪,是要讓我抓抓樂嗎?XD


當然不素…

這是完工的第一晚(第一回合

把蟾蜍從房間拖出來,蟾蜍一看大驚:「好有fu喔!」

雖然還沒放完,我們卻聊了好久,關於那些對我們而言,無價旅行的回憶…

很high的蟾蜍在入睡前卻突然有感而發的說:「…可惜這些記憶裡面卻沒有小傢伙…」



第二天蟾蜍白天去飛,再次完功(第二回合!)

(圖註:哈!隨說沒有小傢伙?大家來找碴,猜猜看zina的本尊和分身/postcard在哪裡?
這房子的裝潢是阿停與設計師討論(找來木工小組裡頭也含有一個設計師),卻是阿停獨立監工完成,
不想像老房子想掛畫都要用釘的,那時就設計了畫條
搬來之後就拼命玩了一年,第二年懷孕生子,一直沒空理它

現在正式成為一片の牆啦!


第三回合!
在幾天的適應中,想說掛在走廊應該更有fu,於是整個搬過來~

還把我的向日葵也放上去

哇哇哇,我喜翻~

小傢伙妳也喜翻嗎?

這裡是義大利的cafe館

當時桌上那杯我的是卡布奇諾,蟾蜍喝拿鐵

這是MALTA(馬爾他是地中海的一個國家,阿扁他兒在這國也有設一個海外帳戶哩!)

在山上的一個望海露天cafe館畫的,當時鴿子就停在我們身邊

這是奧地利的薩爾斯堡

也是我個人生平所有旅行的最愛之一,非常童話的country,女生去了會尖叫的~呵

這是奧地利貝多芬故居外的cafe館

我們在裡面吃義大利麵

這是在薩爾斯堡的第一餐

好愛那個路燈和窗


當然還有世界各國的明信片,這是土耳奇的伊斯坦堡

我遊記都還沒寫到這裡,超愛土耳其~愛到翻掉!!

風吹不會掉

(圖註:中間那張是美國大峽谷,當時是坐直昇機下去,左下是羅浮宮,通通都還沒寫到~XD)
長短自己裁

翻到背面,還是很有fu





蟾蜍甚至看到正面,就猜得到背面他自己曾寫了啥,真是太強了啦!!

這是紐西蘭的黑水漂,同學還記得飛上雅虎首頁連三天連破n萬人次的事吧?XD




哈哈哈,好懷念。。

即使部落格未曾記下,但都存在記憶之中,那也足矣 !




憶の牆~postcardの家
充滿了愛&幸湖的記憶…

誌之,
也分享您唷~









老木os:有畫條的牆一共設了三面,等小傢伙長大會畫畫,將來就來掛妳的大作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