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 星期五

貓咪初體驗







下午送蟾蜍上班後,載著熟睡的zina直達北市士林的溪山國小~

午後雨,北上從林口一路塞,自擁塞的國道中下來,從重慶南路前進士林至善路,

景像過了東吳大學後就開始大大的不同,至故宮少了巴士和小黃之後,更是清靜,

那時還在至善路一段哩,

小學位在三段,那一路山景讓我忍不住慢了下來,清新且寧靜,悠悠的山林,好美好美啊!(真是大大的羨慕丸老師啊!)




打從丸老師被分發到此,就一直想造訪的地方,
終於來到這傳說中電影『魯冰花』的拍攝小學啦!

還有這傳說中全世界讓丸老師唯一不怕的一隻貓--嘟嘟!

正在午睡中~

還有小朋友為牠建的豪宅耶!


會不會太可愛了一點兒~XD

在眾聲喧嘩中,吵醒了嘟嘟的好夢~
於是,就此展開了小傢伙第一次近距離與貓咪的初體驗!

貓咪對她沒興趣
小傢伙倒是很緊張

終於…

哈哈哈,這反應怎麼跟看到我買的那隻會吼叫爬行的暴龍沒兩樣啦!XD
zina的膽從出生到現在就是世界無敵超級小膽,阿停嚴重懷疑老天爺忘了給她裝膽就讓我生出來了~

好佳在有許老師

相處了一兩個小時,許老師真的是一個好溫柔好棒好讚的老師
可以感覺她跟阿停同一掛,都是那種超愛小孩、疼小孩疼到心崁裡的那種人
難怪會是丸老師的好朋友!

如果您以為這樣就結束,那就錯了…

約莫三十分鐘後…

小傢伙在這段過程中不斷回頭注意嘟嘟,
最後在許老師的陪伴下,不但踩了嘟嘟一腳、摸了嘟嘟的毛,

最後最後…竟然還想搶嘟嘟的食物!!
我大笑:「這下我家可以養貓沒問題了啦!」



一直粉羨慕可以和動物一起長大的bb,好想養性格獨立的貓(哈,重點是"獨立"的話可以讓阿停趴趴走啊~XD),

婚後第一年生日,蟾蜍給我禮物兌換券是『讓妳挑一隻貓來養』,一直到現在還沒兌換說~
(結婚第一年沒空兌換、懷孕不行兌換、養小孩這一年又無法兌換…)

阿豆…dear小傢伙的爹,看完這篇文章,現在已經ok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