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 星期三

哆啦A夢小人國high翻天(2)-大人物出巡


(圖註:哇! 是哪個大人物出巡,手上還拿玩具耶~XD)

這次真的是阿停人生中第一次來到小人國,十足大開眼界!
(當然也是zina人生中的第一次,但她應該是霧裡看花)
目不暇給,一切一切都好吸引人~

連萬里長城萬里長也都給做出來了!

可有橫亙在山巒的fu?


大陸區不只紫禁城、萬里長城和千佛洞,還有很多寺廟和寶塔
來~看阿停救白蛇--看我兩手拔塔!

(圖註:這時候的我都還十分正常…)
誤會了,結果這不是雷鋒塔啦!

姊子帶小傢伙看魚魚

(圖註:大姐目前仍單身,本島主狂推單身熱賣中! 意者請通過房小停test!)
光是這n頭鑽洞的景像,就讓zina看傻眼,小嘴『ㄨㄨ』的驚嘆(她對奇妙的事都會降)!
這比家裡任何玩具都還新鮮有趣哩!



逛完廣大的大陸地區,到達小火車站(已含在門票裡,所以是免費的喔!)

竟然是哆啦A夢車頭耶!(我想哆啦A夢粉絲一定會瘋掉的)

通通上車!

阿爸阿母坐在前面導航

看阿母笑得這麼開心,就知道她有多high

(圖註:總之,今天阿停能玩完全程,多虧眾多人手幫忙帶小孩是也~
有孫子伴遊樂無窮啊!


小米和大姐

姊子幫我抓住的是zina的落難公主號

我和二姐

一個車箱可以坐四個人,推車放中間,同學可以放心帶bb來唷!

小火車飛馳過一片茶園
不長不短的距離
未曾到訪過的我一直在猜想這火車會開去哪裡?

哇!一下車,埃及區到了?

好大的膽子,小傢伙敢坐在獅身人面像的上頭?
果然是大人物出巡來著!
看她興奮的模樣,我們在前面大笑到不能自己~

這是埃及zina后在向大家揮手致意

咱家小人在這裡竟然變大人了!
這麼有架勢? 好佳在沒出來選五都,恐怕小英、小菊、小順都要紛紛退出啦!

進入這個黃門,並不是我想像中的埃及區…
現在,又是在幹嘛?

此時,親切的竹蜻蜓姐姐又出現了,跟大家說:「有停車券的人客可以免費拍照做成鑰匙圈喔!」



電腦立即顯影



可以馬上看圖喔




這裡有很多打燈的設備,竹蜻蜓姐姐很厲害的幫大家喬好位置

可能因為沒啥人,我們就一共拍了快10張,
竹蜻蜓姐姐要我們挑一張來製作鑰匙圈;

這張好嗎?

阿爸、阿母的合照

這幾張咧?

有埃及、高鐵、荷蘭風車、日本東大寺、美國總統的頭…做背景
難得有人打蘋果光來拍大合照
實在太難決定,最後二姐阿沙力一共再加買了4張照片!(他們只送一張,要買其他需付費喔!)










萬萬想不到,原來這一切都是經過安排的…
拍完了"正常"的照片
轉個彎,就看見第一個遊樂設施『轟浪』!



(圖註:這是我們前一台出發的轟浪,上面坐的都是小老外,今天美國學校來玩)







「小人國有遊樂設施?」士包子阿停大驚!

「妳真的沒來過?」大姐流露出『妳嘛幫幫忙』的姿態

看見完全沒有人在排隊,我衝第一!
這裡負責啟動玩具的是一位竹蜻蜓哥哥,他微笑的對我解說:「這個遊戲會從大概10樓的高度衝下來,衣服一定會全溼,怕溼的話要穿雨衣…」

「一定?」我問

「是的,一定! 保証! 肯.定.會.溼!」竹蜻蜓哥哥回

阿母,那怎麼辦?

「雨衣一件40元,販賣部有在賣喔!」

40*6=240?阿母直搖頭說:「那我們不玩了!」

第一站(戰)啟可出師不利?
可能老天聽見我心裡的呼喊,
就在一回頭的瞬間,竟然讓我瞥見遍布"雨衣"的景像!

原來是上一場or上上一場的人客脫下來棄置的耶!

賺到!
快穿上!
上.船.啦!

殊不知這一上,可是一去不回頭啊~~~~~~

(未完待續)










----------------加購的四張------------------

1祖孫照





2阿爸阿母合照



阿爸笑說:「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被妳阿母抱耶!」(這都要感謝拍攝人員-竹蜻蜓哥哥姐姐的惡整啦~XD)



3四姊妹



我們四姊妹生活了大半輩子,還真的從來沒有四個人合照過耶!



4大合照



是不是都粉有紀念價值咧?^^



在這裡的照片都是以百起跳,

阿爸、阿母覺得這是用免費鑰匙圈吸引人客再推買照片的行銷方式

但以個人的旅遊經驗,拍下值得回憶的照片比叩叩更價值(況且這是由人客自己選擇的)

其實以打這麼多燈、又有專人來拍,還可以當天現拿,在照片界裡,這已經粉便宜啦!

同學不妨參考看看喔!












本系列索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