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 星期五

哆啦A夢小人國high翻天(終)-哆啦A夢故事館

>



握手會拍完照

跟哆啦A夢道別





哆啦A夢很熱情,小傢伙很害怕


露天劇場正在表演

每一個小朋友都目不轉睛

包括zina

她看著台上的秀,竟然會如此興奮耶?!

拼命拍手、喔喔喔的唱、還一直蹬腳(表示她真的超high的意思)

舞台上認真表演

舞台下zina看得很專心,完全不理會旁邊的大人,真的超投入!

真是粉誇張~

大雄配美女

這裡的女生身材都超好的唷!

本島男子雖少,但本島主依然記得您的福利~(屁兒,本島主才沒有忘記你呢!)

拉近~(最左邊那位是我的最愛!超甜也超努力的!)

我是在看美女不是在看大雄跟小叮噹~哈

一直在抓那些女孩的表情,每一個真的都長得超美的啦!!

雖然沒有人理她,但小傢伙還是拼命朝舞台揮手,希望哆啦A夢可以看她一眼?

現場很多小朋友已經不知不覺走到台下,彷彿舞台有魔力似的哩!

曲終人散,
回程再逛回『小亞洲』,第一棟就是泰姬瑪哈陵!(陳老大快來看看像不像咧)

而接著是日、韓…等國的建築,還是族繁不及備載

最後一站~
傳說中的『哆啦A夢故事館』終於到啦!

整個路上大姊一直在唸的,這裡頭到底有啥?

一進去那片牆就是漫畫彩繪喔!

拍的時候沒感覺,回來看照片才驚:光一面牆的合影,就好像真人走進漫畫裡耶!

還有『未來概念車』的展示!


以環保為主,配備介紹得很詳細,不輸保x捷喔!

哇~小傢伙在故事屋裡迷路了!

(圖註:這裡是大雄家)
大雄媽媽親的招呼,zina握到雄姨姨的手了耶!呵

這裡是靜香的房間~

(圖註:雖有『請勿進入』的告示,裡面也有不斷巡視的竹蜻蜓姊姊,是問過zina放進去無妨的喔!)
小傢伙也想參一卡嗎?

這是小夫家啦!

愛秀的小夫正端出他所有的玩具share好朋友

小傢伙一開始盯著玩具猛瞧,怕她爬去玩,我們在外面逗她~

一旁的香港觀光客幾個女孩子紛紛驚呼並猛按快門
這下zina要跟著小夫紅到香港啦!

胖虎家的雜貨鋪!

裡面有聲音,嚇得小傢伙想繞跑!

上課啦!學校大門~


我爬~


人家還不想上學啦!


大雄房間!

三隻小叮噹?XD

路上遇到大雄的老師

老穌好!

好幾集漫畫和畫報

正宗日本貨

本來要讓zina認識一下胖虎的妹妹

但是她逃了~

一整個凌亂的衣著,無法管了!

因為隨興才是人生啊!

傍晚,大雄家開飯了!

好丰盛喔! 我也餓了!(害我一整個想吃日式料理起來~)

您看看,圍了這麼多人,我們家還沒開飯呢!

(圖註:這間模擬大雄家的和室進來要脫鞋鞋喔~正合我意啦!)

跟哆啦A夢一起吃點心!

(圖註:我的手還有拿飲料喔!

吃完點心,來去公園走走~!


哇~竟然是胖虎在唱歌!
小傢伙受得了嗎?

媽咪,我不要聽,我要走了啦!

她一落地就要衝了!

老木,我走了…

啊豆,我抱不住啊!><


陪阿公坐在公園的椅子上

一整個就是在漫畫裡的fu

正逢四十週年特展



超級卡哇伊!

各國漫畫~

有哆啦A夢陪伴長大的童年真幸湖耶!

可惜爹地沒有來,我們搭任意門去找他吧!

(圖註:這時鞋子依然渾溼,搞到回家時,我幾乎已經忘了它的存在~)

您看看,大家都在揮手再見了!

步出小人國,還是很high!


回來後這幾天,每天固定早晚兩次,老木會放哆啦A夢主題曲並跳幼稚舞給zina看
看老木一邊跳舞,小傢伙就會興奮到不行(其實是我愛看她降,所以才犧牲自己~XD)
最近還加整理這幾百張照片,快樂的氣氛還充斥在空氣裡!
一趟愉快的旅程,可以把幸福的fu延續這麼久,真是太太太太棒了啦!


同學有心情不輸坦的嗎? 快出器玩! 讓自己嘿皮一下喔!




ps.其實氣象報導那天有"大雨"特報,但姊子假老早就請好了更動不易,我們還是衝了。沒想到卻幸運的得半天豔陽、半天陰霾,好感謝老天爺!感謝這次全程策劃、出資的二姐,感謝大姊今天幫我負責抱zina,謝謝小米攝影,謝謝阿爸、阿母保有童心的參予各項遊樂設施,謝謝zina整天只有吃幾顆餅乾卻都不曾鬧脾氣,感謝zina的配合,感謝家人的陪伴,下一次換阿停跟蟾蜍來計劃更好玩的出遊喔!










本系列索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