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 星期四

11m多的zina(2)-愛喝水



我運動,而且我愛喝水

舉起杯杯大口喝!

(圖註:舉起杯杯比較容易喝到水,這個動作也是自然就會的喔!)

我愛圈圈,但我更愛喝水

魚與熊掌可以兼得嗎?

當然素…口以滴啊!

我愛水水

無時無刻要喝水水

水水是我的生命

喝水水才會水水啊!

你貢丟嗯丟啊?

不過,老木有時候也給我裝別的飲料

新口味?

好奇怪


偶…醉…了…

(圖註:那根手指頭還比一,真的有夠像醉漢的啦!XD)

再喝一口


酸酸甜甜


阿老,這到底是什麼啦?


嗯?快跟我梭!


不說不理妳了喔


蛤?妳說是蘋果汁?


那我再喝一口試試


感結一下~


好像還是水水好喝…


媽咪不要騙我喔

(圖註:這神奇學習杯倒立不會外漏)

給我水水啦!!


11個月之後的zina超愛喝水水,一次可以喝掉半杯,再倒再喝,
和愛喝水的老木有拼(不然我高中時期『威尼斯』的外號是來假的啊?),請叫我棉『水中豪傑母女檔』是也!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