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

11m多的zina(1)-愛吃紙


看見她在嚼東西,火速從嘴裡摳出一片厚紙板的老木嚴肅地問:妳說~這是什麼?!

小傢伙還給老娘皺眉:我…我不豬道…

自首無罪~

媽咪素這個啦…

哇哩咧~這個紙盒還頗有厚度的,降也可以啃?!

好噁…

啃掉一塊


來,讓我們組合看看

(圖註:zina又在後面自high起來了~XD)

媽咪妳是研究好了沒?

組合一下,以便確認沒有被啃掉更多(都挖出來了)才安心哪!

除了厚紙板,其實家裡每一本她抓過沒注意的書,都留下斑斑啃痕…

好小妞~竟敢吃太陽花!

哇~還喀橘子!

(圖註:這本是"瞧唬"送的)

最最最恐怖的,是這一條…

猜猜看這是啥?

IKEA的紙尺!

因為這條上蠟且有韌性,不像一般紙類,那時挖出來還挖得我膽顫心驚的說…
小姐,妳是羊咩咩轉世嗎?(還是兔子ㄉㄨㄞ妹在磨牙?)

媽咪,不要再說我了…

我會…

其實,我也會玩別的啊


像…像這一顆球球

等等喔

嘿嘿

妳最近跟爹地不是超愛看球賽的嗎

妳看我也會喔!

呵,是粉厲害!

媽咪媽咪

媽咪love u~抱抱啦!

然後,當然沒用的老木在訓完話之後,還是抱抱秀秀,一邊說:下次不可以再吃紙了啦!XD



ps.其實除了吃紙、衛生紙、厚紙板…等,zina還會吃毛屑、棉絮、跟頭髮!!
(明明連我都很難抓起,那些粘在地板上的細小頭毛,她竟然可以輕易抓起來吃是怎樣啦?!)
每回從她嗯嗯裡看見這些無法被消化所以再原汁原味排出的東西,
猜測這就是讓她半夜睡一睡突然會爆哭出聲,腸絞痛的原因。
故這也是阿停每天每天一定要比小傢伙早起當瑪利亞的原因了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