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 星期四

九州zina周歲慶生自由行(3)-長榮瑪琳諾亞飯店



等公車的過程車,看見人來人往卻人人一支大傘,Why?
不疑有他,待昭和巴士一來,推車整台搬上去,找到位子坐下,小傢伙還在喔喔睏
我們還心想如此順利,悠哉看著路上風景城市風貌
過了一半路程,突然嘩啦一聲,傾盆大雨驟降!

我們幾乎都要哭了…

「你們是台灣來的?」這時,猶如天籟般的中文聲音在耳際響起,一個燙著短頭毛的黑衣女子,就正坐在我們前方,說:「我也是台灣人,我在福岡住五年了,剛好像聽見你們在講中文跟台語,你們是要去住長榮飯店吧?」

「嗯啊,」可是…現在下雨是怎樣?

黑衣女子親切的說:「我在那間飯店工作,六到八月是我們的雨季啊! 常常都是降…,沒關係,等一下我的傘可以給你們用!」

哇哇哇~託小傢伙的福,遇到貴人~得救了!
黑衣女子還給我們好幾張公車折價券,說地鐵的小盒子裡其實都有(同學可以留心),100元的車票瞬間只要50元哩!

公車總站就會看見那個閃著兩個巨大摩天輪的長榮福岡瑪琳諾亞飯店!





(圖註:看到摩天輪就是飯店快到了,準不會錯站的!)





一下公車我推著推車,蟾蜍拉行李,黑衣女子撐傘,我們飛奔過馬路直抵飯店入口處…

蟾蜍的狼狽樣

路上積水,鞋子也都溼了

飯店入口的傘架

黑衣女子贈傘後就消失在空氣中,莫非是天使顯靈?

這傘要鎖的,真是見識到了!

key記得帶走喔!

讓我們來看看粉紅公主號的光景

水珠滴滴答答的匯集成流

一掀開,小傢伙竟然還依然喔喔睏! 如此嗜睡,果然是遺傳到我啦!

前護桿也溼漉漉了

飯店內有新人在拍婚紗照

靜悄悄

窗外就是港灣

這間飯店就座落在博多灣

窗外的摩天輪

這時我們check in,領了房鎖走在走道上,窗外仍然大雨滂沱

zina也仍在她的喔喔喔喔睏

處變不驚的~呵,這點老木我很欣賞!

一進門,好大的床,好讚哪!

睡意忽地襲來

客廳、陽台,陽台外就是海景

在日本住過這麼多飯店,就這間最大間啦!

乾溼分離的衛浴間,牆上掛有和服浴袍

拍不清楚忘了開燈拍勢啦

燈開了!

原來馬桶藏在櫃子裡


蟾蜍把口袋裡的東西拿出來放,一邊說:「這間飯店真的不賴…」

飯店是蟾蜍前天打電話到日本臨時訂的,沒有做功課沒辦法選擇,就只好訂他們公司的比較快!

近拍~全身溼透

阿停也好不到哪裡去,可惜蟾蜍沒空來拍我的落湯雞模樣

小傢伙繼續喔喔…喔喔喔睏

鑲在牆上的電視,還有dvd播放器喔!(同學可以自己帶音樂or片子來放耶~)

終於,在把睡神搬出來放到床上的時候,可能是驚擾了周公大人,zina竟然清醒了!

哇!好軟喔!
小傢伙第一次感覺飯店的床,就好像貓咪抓到毯子、狗看到骨頭、老鼠啃到飯團…興奮的一直把頭埋進被單裡…


媽咪要去洗澡,妳先看一下飯店簡介喔

好,迷問題!

不用理我,我自己來~

那媽咪走囉



那媽咪真的要走囉

媽咪…

媽咪不要離開我

媽咪媽咪媽咪媽咪…

(圖註:這不是鏡子喔)
爬過來二連拍

搞定大小人後,我們要再度出發了

門外大雨中,但大雨就不出門怎可呢?
咱肚子好餓啊…

老闆,給咱來一碗拉麵!

到日本不吃拉麵那要吃啥?

我餓了快快快

(圖註:哇,小傢伙穿鞋鞋耶)
好佳在我們飯店旁邊有兩間無敵露靂大的shoping OUTLET中心,吃的沒問題!

吃飯是為了讓小傢伙也可以吃一點

這次出門,並沒有幫她準備副食品
其實她已經開始在吃大人的食物了(比如桌子中間那碗烏龍麵,我把麵條搗爛餵食,她超愛的啦!)

再來一碗紅豆湯圓

瞬間飢餓退散!

吃飽後的大滿足!

下午的行程~躲雨逛OUTLET囉!

「雨季…該不會我們在這日本五天,就要逛五天的OUTLET shopping吧?」我和蟾蜍相視而笑,笑中帶冏啊…


(未完待續)



其他相關網站:
長榮(福岡)瑪琳諾亞飯店
http://www.evergreen-hotels.com/Room/Room.aspx?d1b_sn=16&lang=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