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 星期二

九州zina周歲慶生自由行(14)-球池處女秀


(圖註:zina個人生平第一次的球池)

沒想到樓上還有一間
哇哇哇~
哇哇哇哇哇哇哇~
這是zina個人生平的第一次!

我們把她放進去,她就奮力衝到底線

待在一個位置享受這一切動也不動

只是偶爾抓抓幾顆彩色球

喔喔喔的興奮叫著

我跟蟾蜍都笑到快抽筋

我好不容易忍住笑才離開

很放心,老杯部妳一下,阿木去看片馬上回來!

蟾蜍也瘋了

父女大戰!

蟾蜍拿球狂扔小傢伙

小傢伙完全不敵啊~救郎喔!


後來戰況如何阿停完全不曉得…
我跑去看『巨浪館』,那是一部感覺很逼真淹水的fu的片

miffy館中一直有一個服務人員日本妹在伺候著

zina和日本妹留影(我想大概是她把zina從蟾蜍魔爪救出來的吧!XD)

還有遊戲故事角落

回家後也要把她房間重搞一番~

聽蟾蜍說她很愛

此時我也看完片回來接手!

完全意想不到zina人生中的第一個球池處女秀,竟然是被迫發生在豪斯登堡的miffy館的啦!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