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 星期二

may姊來訪~九不理島第2次要辦趴


(圖註:終於和小姑姑、小表姊相見歡了!)

為了參加親友婚宴,may姊回來了!
zina和小姑姑、思加小表姊zini相見歡~

果然是帶過三個小孩的媽,對baby超有一套!

思加帶zina畫畫,突然喚我:「小舅媽妳快來看,有天才!」(她用的是老外的中文腔~XD)

(圖註:這是小米妹送zina的生日禮物~畫畫版,zina超愛的喔!)
「zina畫了一個dolphin!」她高興的拿給我看,問:「妳看像不像?」

哈哈哈,原來我家小傢伙會畫畫我都不曉得,被思加這麼一說,才真的發現好像喔!

思加分享她裝箱特地空運回台的玩具

思加沒有妹妹,成長過程頗是孤單(我可以想像妳一個人自己玩芭比娃娃的fu~秀秀)~
終於有了zina這個表妹,迫不及待分享女孩兒的玩意兒~

zina拿小hello kity給姊姊

前面是hello kity的家,後面是芭比娃娃的夢幻城堡

美式教育的思加總是不斷發現別人的好、讚美別人

小寶貝還很虛弱

現在是怎樣?

人家是哥倆好,我們是『姊妹好』~


老外愛辦趴,這次咱也不例外?

在她們離開台灣前(7/26may姐要帶思加去上海找朋友,之後就回加國)我們會辦一個趴
may姐也想順便謝謝島友的捧場
因此既上回『新家團拜喜相逢』之後,阿停要開第二次網友相見歡的趴踢啦!


感謝may姐和思加給的力量,一直以為個人生平只會辦那一百零一次,沒想到竟然還有第二次?!
機會難得!(反正那天主持棒就交給當過老穌的may姐,阿停負責帶zina在一旁陪笑,辦不成zina的生日趴,這個滿月趴也不賴啦~XD)
歡迎同學報名參加~

時間:7/25(日)pm2:30-5:00(禮拜天馬路臨停好像不用錢?)
地點:阿停家的B1公設

歡迎媽咪帶baby/小朋友參加!

同學不只可以有may姐從加拿大帶回來的小朋友衣服和保健食品可供參考現場撿便宜
還會聽見一個小女孩滿口繞著老外腔的有趣中文~呵呵(原諒我每次聽都一直很想笑出來)
思加說她想和同年紀小朋友玩加拿大老師教的遊戲,有小學小朋友可以帶來喔!
做baby育兒經驗交流
公設有一間滿寬敞的圖書室和撞球、桌球間、韻律教室…
吹吹冷氣
可以讓小朋友跑來跑去
小baby咱搞不好也可以來個自宅寶寶爬行大賽,哈哈!
有買過阿停與其他作家合輯童話的同學也可以帶書來簽唷~





前三位報名同學,還可享有本島主免費看手面相的服務!




報名方式:把大名和email留在下面,阿停會悄悄把地址和怎麼來的方式寄去給您!






◎力邀~豪妹兒:你不是要來看zina,那天抽空帶大砲來給我們大家拍個照啊!!








其他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