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 星期日

九州zina周歲慶生自由行(8)-小毛球生日禮物








蟾蜍拿著大炮猛拍
我一直試著想拍一張他和阿公的合影
最後只能拍成降…

手變成主角啦!(蟾蜍手超大的,這也是我認識他的第一印象哩


阿公笑呵呵

不過他都沒有唱歌給我們聽

小傢伙一直把我的布撥掉,最後只好降~XD


媽咪都是為了妳好啊

不要再掙扎了

妳被架住了

不然被抱著媽咪用頭來擋太陽OK?

她以為我在玩~@@

又經過了一個橋


過橋真涼啊!

有小學生過橋

在船上領略柳川這個地方

拖兩艘船前進的船夫向我們打招呼

隨著水流

山王橋


這是最低的一座橋了!

行程也將結束

小傢伙似乎在偷看?

賣冰的

沒有停下來

會船

大家都認識本大島主?個頭…都是在跟游小傢伙招手啦!

離去前還戀戀依依的回首

好了,妳愛的阿公、阿嬤團走遠了

摸得到樹葉

撥弄人家

忽然見到一條長長的東西出現在轉角,眼尖的蟾蜍說:「有水蛇!」

在哪?同學你看到了嗎?

來了來了!

沿著水岸而行,生平第一次看見水蛇!

近距離

蟾蜍臉又出現

柚子?


長了一排

娃娃車過橋

沒有做作的地方,小舟活生生的繞行在這個城市裡

倒數第二座橋

極低

哇~竟然有帥哥?!

原來船夫也有型男!

過了最後一座柳川一號橋,豁然看見渡口


要下船了

柳川一號橋就在我身後

抱小傢伙下船

和辛苦的阿公合影


終點站-御花到啦!


按圖索驥,
我們來柳川的目的是啥要大公開了!
就是為了那傳說中能為女娃娃帶來一生平順健康柳川毬啊!

我和蟾蜍幾乎是一下船就飛奔到御花松濤園內,埋頭就要找那顆傳說中的小毛球

來由內容:

就是降,我們要在zina生日這天,買來給她祁福啊!
(限女童,柳川才有喔)

妳挑好了嗎?

蟾蜍要我幫小傢伙挑一個,說:「妳是她老木,當然可以代挑啊!」

我還是很奧客的把所有的小毛球都從盒子拿出來
(因為是手工diy,每款全世界只有一個,都長不一樣),
通通排在米篩裡,讓zina自己抓!

她迅速的抓了最靠近的一顆!

好高興

生日禮物就是你啦~(旅遊書上寫的價格已經漲價囉)

這不起眼的小毛球,卻是爹地媽咪的愛喔



這也是同樣拉點,為啥不選去阿蘇找小龐相見歡,要來柳川的原因啊…小毛球生日禮物!

任務終於完成!



小走了御花的街道

和昨天看見鴿子一樣,對鳥類有極大興趣的喔喔喔


想搭巴士回車站,卻已錯過最後一班


蟾蜍說我們坐taxi吧!

搭taxi回柳川車站
為小傢伙慶生的第一個任務完成,還有第二個哩!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