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 星期二

九州zina周歲慶生自由行(13)-miffy兔的相救


(圖註:連miffy也來幫zina慶生?)


走進那間暗摸摸的3D電影播放室,
本日即將放映的是小女孩入地獄救忠狗靈魂的故事!

哇~挫賽,竟然要播鬼片?!

蟾蜍問我:「她可以看嗎?」

可是老娘我想看啊,我不安的回:「應該可以吧,我等等把她的耳朵摭住!」

沒想到zina生平的第一部片,竟然是鬼片
還是在具有特殊音效、畫面的狀況下,要身歷其境?!
真是殘忍的老木、老杯啊!

耳邊才傳來第一隻鬼的笑聲~「啊哈哈哈哈哈哈…」小傢伙就轉過來抱緊我

沒聲響後她又回頭,鬼怪卻忽然跳出來!
zina隨及「~」的抱著我發抖,頭埋進我胸口嗯嗯嗯的挫,
哇哩咧~鬼王還在啊哈哈哈哈哈,我卻怎麼也摭不住她的耳朵,因為她一直在懷裡掙扎啊!

忘了沒生膽給她,超狼狽的母女倆,蟾蜍完全束手無策,
試了幾次把她蓋住,但這間音效實在太好,
終於…世界大戰結束,阿停宣布投降!(本來我以為可以讓我們抱baby進來應該不會太恐怖才是啊!><)

小女孩才剛到地獄門口,救狗行動還沒開始,我們一家三口也重新站在電影院門口~不看啦!

「怎麼辦,她回去會不會做惡夢?」我們互相問對方,很是忐忑

『新世界區』的每一項設施,聲光效果極佳,走的都是刺激路線,zina完全沒辦法參加的啦!

此時,『miffy館』赫然出現!


小傢伙在看完鬼片後沉浸在miffy兔的世界
還通通是她最愛的黃色
這下應該不會做惡夢了吧?XD

這裡要求人客要脫掉鞋襪,真是正合我們意呀!

小豬跟妳一樣高耶!

滿場爬

我和蟾蜍隨興坐在地上開始聊天

小人的世界啊!

妳喜歡嗎?

發現小豬家可以進去?

好開心


我們先去miffy的家

哈囉

自己

路上經過狗屋

嚇到快跑

飛奔

對面小豬家

水啦!

蟾蜍巨人

蟾蜍很聰明的說:「把zina放在這裡,我們輪流去看那些片!」(一部片約二十分鐘)

好,就這麼辦!

那老娘先去~

小傢伙借放在miffy的家

給妳坐大椅子


要躺床也可以

老木要走囉!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