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 星期二

zina有球屋啦


(圖註:這是啥?)

(圖註:粉紅公主球屋~超夢幻的啦!)


感謝J后抱了一箱好康~那就是租合球池!
這可是zina夢寐以求滴啊!!!

爹地組合的過程阿停因為累掛沒有拍到~殘念
不過媽咪要在這裡記下,小寶貝這是爹地幫妳完成的喔!

膽小鬼要老木先進去坐鎮她才好奇的要進來瞧瞧~

要來了!

進來啦!

看見小帳棚的天花板

好興奮!

沒啥口水,不然口水應該會滴出來才對

媽咪在拍偶?

好多球球喔!(阿停一顆一顆洗過擦過)

其中一顆特大號,是阿停小學用的

哇~一抓就抓大的

比比看

手裡還有一顆小的

球球世界

我愛球球

今天要做美夢了~

大心!

看見星星窗

通風喔~

媽咪妳還在拍偶嗎?

那我加減看一下鏡頭

現在是怎樣

跟媽咪玩

發現愛心

奇特世界

有拉鏈?!

拉一拉

可以粗嗎?

這是門喔

high翻了

哇哇哇

媽咪出來

小傢伙竟然就趴在球上~XD

一個人的球池

Jean那個門橄不會滾球出去耶,放心啦!

裝米老鼠!

可以裝一百次米老鼠了!XD

指令沒有了還在自HIGH

這就素人生~


出來了


試試來去自如

回眸一笑

新玩具耶!

YA~我有球池了!

GOOD!


-----------------次日-------------------

膽小鬼還是要老木先進去


她還是趴在門口觀望一下

偶~來~囉!

飛奔~

飛奔二連拍~

哈哈哈,好玩的怎麼口以沒有偶?

還有一條腿沒進來

卡在門口

現在是怎樣

好多球球

想一想

昨天好像看過厚?

昨天我怎麼玩的?

失憶??

先黃色還是紅色…?

黃色好了

其他色也不錯?

太多了人家好難抉擇喔~XD

選定離手

今天才不玩球呢

在球屋站起來啦!

這張超像蟾蜍~XD

媽咪不用管我了

我需要空間!

媽咪退場~

哈哈滾滾滾

小傢伙很自在

球屋大成功!

妳喜翻嗎?

水啦!!

謝謝Jean姨姨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