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30日 星期六

0630沅嶸囍事(上)~文定

六月三十禮拜六放暑假的第一天

拜把姊妹~我lover~小嶸包出嫁了!



(圖註:姊妹狂賀中!!)




請給她八百次愛的鼓勵!

有勇氣~是咱姊妹第一炮喔!!



蟾蜍一大早就從桃園出發,在高速公路上摸妮叩我:「喂!還在睡?到底是妳的朋友要結婚,還是我的朋友啊?」



蟾蜍今天是大帥哥一枚

還貼心的幫我準備早餐

等了一會兒相機充電後,我們就往會場衝了~



知道結婚的人會看時辰

趕上樓時,恰好lover正從新娘房緩緩出來





「哇!好美喔!」我大叫



lover只來得及給我一個微笑就被媒人婆牽入大廳啦!



一開始繞場為長輩奉茶



一一拜見新郎家的大人問好~



連老公也不例外喔!



這是本人第一次看到文定的儀式,格外新鮮!

猛拍照是一定要的啦!



接著再重新繞場一次(不能集中處理咩?)

這次原來是好康的事~要收紅包啊!



看見老公,lover的臉有在忍笑

新郎坐得很端正



好可愛的一對!



我很有禮貌的找到賴爸爸、媽媽,並向他們問好



賴弟弟長得好像瀧澤秀明喔!



場中央有個高腳椅



lover坐上去還踩了一張小板凳(這習俗的意涵是啥啊?)

眼睛眨呀眨的,活像隻洋娃娃~



交換戒指的時刻到了~好緊張喔!

先是男生幫女生套上




沅很小心翼翼





確定完成~拍照存証!



lover也幫沅戴上



這是互相許諾終身的意思

為彼此套上,也願成為彼此守護的唯一



依然要拍照存証



聽說婚戒兩人都不可以套到底~果然不假啊!



沒想到訂婚禮也有"親親儀式"喔?



小倆口親得很含蓄

拍照的人很害羞~




緊接著,開始大合照系列--

這一張是跟家人及聘金合照





這張是來觀禮的姊妹淘妖、蓁、豪妹及其男友合照



(圖註:最前方搶鏡頭的先生是還尚未被全體姊妹接受的小七~豪妹妹~)

特別一提的是超夠意思的香港工作的蓁(穿紅衣)

帶著男友(某港大的教授喔~戴眼鏡)一起飛回來為了出席這場婚禮唷!





大方的新娘又讓任性的阿停拉著蟾蜍,跟他們這對可愛的新人合照一張~大喜^^y







(圖註:傳說中的聘禮、聘金?可為什麼會有香蕉??)



訂婚儀式總算大功告成

雖然短短二十分鐘,卻讓阿停大開眼界!

真是辛苦了大家

不過還沒收工,緊接著就是結婚喜宴啦!

(此時的小儲還在趕路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