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30日 星期六

0630沅嶸囍事(下)~喜宴



(圖註:個人實在滿喜歡這一張的說!)



不一會兒小儲來了!

我們一夥兒人在門口聊起來



賴姊姊請我們到『永春高中』的桌子坐下



真是三年為永春人,則一輩子為永春人!

多令人懷念的四個字啊!



蓁提醒我,說:「妳不是介紹人?沒有妳哪來的他們啊!妳應該坐主桌的啊!」



「對厚!」真是一語驚醒夢中停啊!



我拉著賴姊姊抱怨:「為什麼我沒坐主桌啊?可以升等嗎?我要客訴!人家要升等啦!」



好樣的賴姊姊壓根兒就不想理我~XD



(圖註:賴姊姊vs她老公,真是一家子都這麼俊秀是怎樣?)





(圖註:偷拍的瀧澤秀.賴)



還記得史恩大哥曾在本島提過蟾蜍有名的『三太子』故事嗎?



在眾人的"鼓勵"之下,蟾蜍才不情願的簽下姓名

哈!可以把自己的姓(游)寫成『三太子』~真是太強了!

(勇氣可佳!阿停給你拍拍手~~~!!!^^)



大夥兒通通入座之後

新郎挺挺的出現了!



哇咧~都快踢出正步來了~個人十分懷疑他以前是憲兵的咩?



新娘爸比牽著嬌滴滴的新娘子走入會場



一直到中間將她交給新郎



託附意味濃厚~「我的寶貝小女兒就交給你了!小子你可要給注意點~可要秀命命啊!」



一開場新郎爸爸致詞就搏得滿堂彩

實在太勁爆了!

那正港的台語口音真的好像廣播電台的喔!



主持人接著說要新人親親時

在後面第八百桌的我大驚!

『親親』不是一向是婚禮高潮咩?怎麼這麼快就出現了?



完全沒心理準備

可為了本島粉絲福利

為了拍到這個吻

可知阿停是卯足勁往前狂衝~飛奔!



回來被整桌人狂笑:「妳剛剛衝到前面前,怎麼感覺好像要去阻止他們結婚的說…」啊咧~-___-"



播放的成長MV實在太酷了!(詳見『小嶸包的方程式』)

lover妳做得超讚的!

忍不住要再給妳八百次愛的鼓勵!!!

(妳可以去做專業製作婚禮MV的生意了說!)



MV播放完畢

布幕竟全部拉上

國賓33樓的view原來如此啊!



(圖註:蓁vs蓁男友的逆光剪影)






(圖註:景二,不錯看!)



不過還是拉下來打燈比較有感覺

忍不住跟服務小姐提議又遭拒絕

我好像來亂的~(看到這裡的朋友該不會結婚都不想炸我了吧?~XD)



還有一顆結婚三層蛋糕



要兩人同心協力手牽手一起切下去~幸福!^^



一會兒新娘子又換裝第二套敬酒





我提議:「快敬過來了!等一下要玩他們啦!」



要不然坐在這第八百桌,怎麼能証明我們這十年特殊友誼的存在感呢?



豪妹興致勃勃的說:「好啊!怎麼玩?」



「我不敢!」妖妖說



不知道誰說:「好啊!玩啊!不過不要說我知道喔!」



「不如要他們一人含一顆紅、白湯圓在嘴裡然後交換!」蟾蜍最後想到了這一招,好聰明唷^^



「那就說是豪妹發起好了!」哈哈哈~大家俗辣的想把責任推乾淨~XD



當豪妹說OK迷問題之後

新人也緩緩駕臨了!



當新人照例高舉酒杯,豪妹則端出湯圓,說:「我們不要逼妳們喝酒,只要妳們吃湯圓就行了!」



只見lover嚇可到~花容失色:「你們要幹嘛啦?」



不要緊張!

只有簡單兩個步驟喔~



分解步驟一、含湯圓



有這麼痛苦咩?XD



步驟二、嘴對嘴交換顏色



哇哇哇~~!!!

真素太刺激了!



還想要求第二輪,卻馬上被新郎推辭:「你們都還沒結婚吧?」(威脅嗎?XD)





不一會兒新娘又不見了

我們姊妹淘決定殺到新娘房去探訪

順便贈送愛的友情小禮物



在這裡才知道lover的新秘竟是我們小一屆的學妹!

世界還真小啊!



不只是這樣

妖的男友阿宏,竟然是沅爸以前的學生



加上沅爸超愛豪妹

這一場相見歡實在很爆笑!



這是lover的最後一套



真是高貴氣質、落落大方呢!



端出喜糖,要送客了!





隨著人魚貫離開會場

我們也排隊等待一同合照



我lover真的結婚了耶!!






帶著中國人最吉利的蟾蜍來祝福妳們幸福美滿!



圓滿的婚禮落幕了

結婚是人生另一個里程碑

象徵另一個全新的開始!



lover~一定要幸福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