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2日 星期五

畢業典禮

禮成時,全校五年級的小朋友就朝著天空射出紙飛機~



(圖註:請按play)



期中考後的第二天是咱六年級的畢典

一大早就帶隊去幫六年級別胸花



學校的設計很怪,沒小朋友帶我還會迷路

今天才知原來605竟在角角這個位置啊!>"<



八點半進入活動中心大禮堂

天兵竟然也能很進入狀況滴,這麼整齊寧靜!



不過經過一小時之後,就撐不住啦~>"<



不像其他五年級老穌只要坐著觀賞

其實,今兒個阿停還有一個『超級任務』

就是要找出照片上的這兩個小孩!



第一個是短頭毛的Jessie

第二個是有可怕紅舌頭的Ruby(哈~那天是萬聖節咩!)

我教她們的時候,她們才小一

嘿嘿嘿!萬萬想不到阿停五年前竟就跟這學校的孩子有一腿了吧?

五年沒見了,好想知道五年後的她們變啥模樣喔!



這學校的小六,我一共有從前教過的三個學生

早在去年我已經和Addisn相認(詳見『Add特輯』)



他幾乎沒啥改變

只是從s號長成L號



Addison~當年我的最愛



笑起來還是一樣可愛唷!

小子~你也要畢業啦!



把班級託付給聰慧的班長鈞鈞

就把握時間趕緊混進畢業生區

記得她們都是聰明的小孩

在得獎名單上一下子就找到了她們的名字,再對上班級~嘿嘿!就快多啦!

兩個寶貝得的都是校長獎呢!



到班級去認小孩,看見就殺過去問:「妳是Jessie嗎?」



她一頭霧水,回:「是啊!」



哇!這小妮子變好多唷!



心跳一百,問她還記得我嗎?

她說她還記得她很愛"Borny teacher",不過忘了樣子

its ok~^^



接著是下一位Ruby!



「Borny teacher!」當她認出我來,開始瘋狂尖叫,開心的跳起來,熱情的勾住我,還硬把我拖去給她媽媽看





果然是女大十八變啊!(不像Add都沒變)

如果她知道老穌把她小時候紅嘴巴的照片波上網,會不會恨偶?



Jessie本來就比較酷,Ruby本來就比較甜

style完全相反的兩個女生

不過Jessie的內斂,感情反而走得比較深喔!



呼~完成任務,有一種圓滿的感覺!

也給予這些寶貝無限祝福~^^



接著是在校生致歡送詞



今年是用跳的-張韶涵的『隱形的翅膀』~斯倍秀喔!




然後是畢業生唱『驪歌』






上次預演就是它讓我狂泣出來的

打過預防針之後,安然pass~^^y



反而讓小朋友嚇可到,狂問:「老穌妳竟然沒哭?!」



真是好樣的問題啊!-___-"



讓他們期待已久的,其實是最後的秘招--向六年級射紙飛機!

當司儀老師大聲說:「禮成!」

全校五年級的小朋友就朝著天空射出紙飛機

意在祝他們飛出小學,飛向自己燦爛的未來!



當幾百台紙飛機射出的那剎那,六年級小朋友都看傻了眼


畫面實在太炫了!

別的學校沒有的喔!


(個人實在很佩服想出這個idea的彭老穌~好贊喔!)



我們把六年級送走了!



接著,天兵就變成六年級了!

天哪~實在太可怕了!

這些幼稚的小鬼竟然已經要變六年級了耶!!!

還是要忍不住再說一次『真是歲月如梭啊』~我的人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