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4日 星期四

蟾蜍也中暑




(圖註:蟾蜍的手,很痛的樣子…秀秀)



阿嬤掛急診的第二天

蟾蜍也進了醫院

因為中暑

可這中暑理由我還是生平第一次聽到:

飛機空調壞掉接連兩次,在機艙熱到~

(在生活中能聽到被機頭熱到中暑的人還真是少啊!)

加上全世界沒有幾個愛喝白開水的男人

終於不支



連笑頭都會痛的他,講話機車不再

只殘存接球能力,攻擊指數降到零

如此虛弱的他

真是令人一則以喜…(歐不,我怎麼可以喜呢~XD)

是一整個好不習慣啊!>"<



一下班就趕緊帶只會喊痛而沒有行為能力的蟾蜍去看醫生

醫生開了兩瓶點滴

護士說要等一兩個小時



他擔心的說:「那妳怎麼辦?會不會很無聊?」



「你快睡覺吧!一等你睡著,我自己會去外面逛逛,才不會這麼笨在這裡陪你咧!」



可因為好久不見,好久沒有聊天

我還是忍不住在他耳邊輕輕絮語

終於得到這位病患的同情,他拉開被子示意我窩上來聊

sorry~跟病人搶病床真是不道德啊!XD



問他渴不渴,他說想吃麵包

我決定離開他,讓他好眠

一個人背著包包到外頭,找麵包店

心卻還跟他窩在病房裡--

想到被大人號稱小時候『最難帶』的阿停,童年就常常被送來這裡吊點滴

想到媽媽是不是也曾經這樣

一邊懸掛著病房裡的小阿停,一邊找尋著我想吃的東西?



他睡著了,還流口水打呼

我在一旁看書,邊看他

三個小時後,兩瓶點滴打完

蟾蜍站起來還搖頭晃腦



「好一點了嗎?」



他說頭還有一點暈暈的



「好一點了嗎?」



他說想上廁所



「好一點了嗎?」



他說肚子好餓,想去吃點東西



「好一點了嗎?」我像跳針不斷的問



厚~啊您老到底是好一點了沒要回答清楚啊!

害本姑娘都要心臟病發了…>"<

離開前,他總算說了這句等到我頭髮都快白了的「好多了」!

呼~!!



半小時後,他突然自言自語的說:「真的耶!好很多耶!」



哇咧~啊你是長尾雷龍嗎?

被踩到尾巴要半小時候才收得到訊息喔?



一小時後,他開始精神翼翼的說:「哇!真的好很多耶!為什麼啊?為什麼打點滴會差這麼多?」



送我回家,他又說:「我有一種預感明天我睡飽就會完全正常的感覺了!」



好像笨蛋喔!

好愛這個大笨蛋喔!

不過親愛的

下次絕對絕對要好好照顧自己

一定要多喝水(記得蟾蜍可是兩棲類動物啊!)

不要再生病了好嗎?



愛你喔^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