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7日 星期日

MARRY ME(4)-say YES!





「我愛妳,請妳嫁給我!」大軍半跪在橋上吶喊得十分宏亮



這是我認識大軍這些年來(每次出遊妮巴都會攜伴參加)

聽見他聲音最大聲的一次!(別忘了他走的是憨厚沉默路線)



我們這一團人跟狗,早已引得一堆路人圍觀

連路人都看不過去

也一同為大軍加油!



一群人在橋上圍成一個半弧形,一起喊著:「嫁給他!嫁給他!嫁給他!」



「嗯…好啦!」妮巴總算進入狀況,有一點知道自己在演偶像劇了!



大軍拿出準備好的鑽戒



為妮巴套上



哇!!



終於大功告成^^



沒水準的籌劃人-王八花這下才總算鬆了一口氣吧?他樂得趕緊說:「親親!」



好像有被陷害的嫌疑,他們是親了又親



例假日免費欣賞?

那天有經過情人橋有看到的路人,麻煩請一個人匯200元到房阿停戶頭ok?

(妮巴我會包在紅包裡分妳一點)



一直幫忙拉著氣球的小新在這時候突然告訴大家一件喜事:「我把它們解開了!」



(圖註:這一團線能夠解開,讓大軍沒有白費這幾千塊大洋,個人真的十分佩服小新!)




於是大家拿著氣球又拍了好多合照



連咩咩都快熱昏了



本以為任務完成可以收工了(要知道阿停午飯都還沒吃,從11:30出門,到下午3:00才等到偶像劇真人版live開播說)



沒想到妮巴跟大軍竟然就在橋上對峙

現在是怎樣?



「快!快告訴我,你幹嘛騙我?你花了多少錢?…之前是不是都在騙我?」咱可愛的妮巴還說:「剛不算,我沒聽清楚!我要你重來一次啦!」



哇咧~隨讓妳重來一次的啦!

有拍下來,回家自己倒帶重看啦!



我故意跟妮巴說:「有妳最愛的大狗狗,妳今天怎麼都沒摸牠們啊?」



「對厚~我都忘了嘛!」妮巴趕緊蹲下來摸摸漂亮的奇寶







我們最後終於還是得以離開情人橋

轉戰到木橋上抬摃



妮巴秀她的鑽石給我看~好美!



在陽光下燦爛地笑著

美麗,是因為配戴的準新娘妳幸福的光茫相映呀!



不知不覺,氣球竟然飛走數顆



那是往八里的方向

載著我們的祝福飛上天際

讓老天也傾聽,為你們祝福!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