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6日 星期二

縱然千里

因挫折而傷痛的時候

懇請老天賜予我一位守護天使



能不能即使受傷,也能堅強?

能不能即使沒有人支持,也能獨立?

能不能即使被攻擊,也能不改其志?

能不能一直做自己,繼續有愛的給出、努力下去,即使他們不懂?



慈悲的祂,允諾了我

於是有他出現



我一直如此相信著

否則

為什麼你能如此懂我?

在跌跤的時候

縱使相距千里遠

我在夏天,你在冬天

卻仍無法阻隔你的遙遙傳遞

給我微笑的力量

堅定我的信心

給我重新站穩的勇氣

第一次發現,僅僅只是言語

那股被全然了解的穿透力,觸碰心的最底層

就像緊緊相擁一般,雄厚而踏實滴

無限溫暖



「厚~我被妳騙了,妳根本不獨立,原來妳這麼依賴,妳真的好依賴喔…」



別嘔別嘔

難道你不曉得,其實你是老天派給我的守護天使嗎?



親愛的蟾蜍

感謝有你

因為有你

於是黑夜變得短暫

因為你在

黎明的曙光因此更加清明

親愛的蟾蜍

為什麼你這麼棒?

親愛的蟾蜍

為什麼你的靈魂如此清新明朗,心地又如此溫暖善良而又謙卑?

親愛的蟾蜍

十分想念你

親愛的蟾蜍

快回來了的倒數計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