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5日 星期五

水槍大戰(下)



(圖註:記得收水桶、最後才回到教室,卻沿路被攻擊的恩恩~)



出發前~



大家都還乾得要命



小朋友問我:「老穌,可以射妳嗎?」



「當然不行!」廢話~



他們異口同聲的問:「為什麼?」



「老穌要拍照啊!相機很貴,碰到水如果壞掉怎麼辦?」



訓導主任在下面讓我們全五年級男女分開排成一條『水槍大道』

此時此刻,我也借到一把竹槍

一等六年級衝下來,我們就朝中間狂射



這時,開始有小朋友耳語:「老穌拿的是『防水相機』,不怕水的啦!」(防水相機的照片是要用洗的,裡頭的照片還沒洗出來)



哇咧~這一說不得了,陸續有人朝我掃射

加上水槍太小支補給太慢,阿停又怎麼能以一擋百?

二話不說馬上飛逃~!



會場已經大亂

小朋友沒水準一直窮追著我

突然眼前有一桶超大水桶~~哇!救兵!!

本來想抬起來威脅他們

(我的畫面是:我抬起水桶,要他們不要靠近我,再說射老穌的要回去抄課文,然後就可以全身而退…哈哈哈!)



才碰到水桶的邊

說時遲那時快

瞬間,水桶被抬起,一整桶就降從頭潑在我身上…!!!



尬的!!!!



啊~~~~~~~~~素隨?!?!!

美勞老穌丟下水桶後飛奔逃走

哇咧~本姑娘是跟你有仇喔?!



全身溼到滴水的程度

請叫我落湯停!

小朋友樂翻天,更加"大方"的攻擊(畢竟老穌都已經全溼了嘛>"< )

媽呀~~~!!

一群人攻擊一個人是有沒有良心啊?

水射到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隨來救救偶啊?



其他老穌都不見了

只見九班蔡老穌還拿著一把大槍挺立在操場(可為何他一點溼都沒有??全五年級老穌有溼的,我看只有我跟芳老穌而已>"< )

我大叫「借我一下」衝過去就抓來朝小朋友瘋狂掃射

再丟下水槍衝回四樓教室

原以為就此逃過一劫

沒想到教室竟然也已經變成戰場!





逃到隔壁班教室的我向別班小朋友說:「借老穌躲一下喔!」



小朋友紛紛大驚:「老穌,妳比我們還溼耶!」



我也萬萬想不到啊!



(圖註:我的牛仔裙是溼到讓我舉步維艱呀!)




阿停請小朋友再帶一套便裝來換(還提醒他們換涼鞋)

可我自己卻只有多帶一件T恤而已



「可以告訴老穌,我平常是待你們有多差,要這樣對待偶嗎?你們真素太殘忍了!老穌真素萬萬想不到啊…」從頭溼到腳底板,站在講台上我哀怨的說



看見老穌這麼狼狽,小朋友又哄堂大笑

超樂的哩!-___-"








要這些可怕的小鬼頭趕緊去換衣服,以免感冒了

小微把她多一件褲子借我

而後我也借到了毛巾跟吹風機

總算比較像個人樣

步鞋跟襪子已經溼到不行,只好改穿拖鞋

不久換上的T恤又溼了~我的媽呀!冷斃了!

這年頭老穌還不是普通的難當啊!




Are u happy?






看這些模樣就豬道答案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