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7日 星期日

MARRY ME(2)-好事多磨




(圖註:moto和jaja這對甜蜜的小倆口,11月底也要結婚囉!)





一小時後抵達目的地

拿花又拿大氣球很難不引人注目

情人橋頭的cafe店老闆提醒有低消

不久漁人碼頭管理員也騎著機車飛奔而來警告

王八花忙到不行

只好派阿停出去陪笑臉



並留下這張"三人心情大不同"的珍貴畫面~



素未謀面的攝影師阿昆也來了!

為了怕被妮巴認出來破功,王八花特地情商球友助陣

扮路人甲兼攝影大哥



長得超像林志炫的啦!

以致後來來的每個人都不約而同叫他唱一首林志炫的歌來聽聽



「我不會唱歌。」他這個回答讓最早到的我快聽八百遍了!如果我是他一定帶錄音機倒帶放給妳們聽>"<



接著輪子帶著她的寶貝咩咩來了!



超卡蛙伊的啦!!

輪子養咩咩這麼久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牠~久仰久仰唷!

(也幫輪子單身熱賣一下好了!詳見『澎湖之旅-牛小輪』~好怕被揍>"< )



妮巴妹-小新也來了!



個人認為小新長得好像黃嘉千,不知道妳們覺不覺得?



jaja跟她阿娜答moto也來了!



好久不見

jaja很夠意思!

不只提供男友moto

還提供moto哥哥的黃金獵犬-奇寶



這隻狗只有三歲,超~極~漂~亮!

只要見一面,沒有一個人有辦法看過牠而不愛牠的啦!

據說牠在漁人碼頭超有名

後來我牽牠出去逛,沿路都有人喊牠的名字,才知果然不假!

豪~塞~雷~呀!!



年底要結婚jaja跟moto吵,說她今天來幫大軍求婚是『求心酸的』

因為據說moto的求婚是在車子上,一點兒也不浪漫

不過moto是真心疼妳的,大家都看得出來妳粉幸福~就別怨了嘛!



最後,帶著三條大型拉不拉多的lily也來了!



她是王八花的同事,友情贊助特地借狗而來

帶三條大型犬出門不是件簡單的事

真是亂感人一把的!



「『這群朋友』是妮巴最重視的,而『狗』則是妮巴的最愛!」

王八花說著他和大軍求婚計劃中的元素

求婚計劃中『非得要有女豬餃最愛的元素不可』這樣的精神

真是讓我既感動又欽佩~!!



這下五條狗、五個朋友,攝影大哥都備妥了

男女主角呢?



王八花幾番打電話去問

一開始是塞車

後來他們的車竟拋錨在半路!

哇咧~>"<

好事多磨嗎?



不久小新也接到妮巴電話



在一旁大聲聊天的我們趕緊閉上嘴

深怕破功



而這一等,竟整整等了三個小時…





連咩咩都要吃霜其淋來解暑



奇寶的爹甚至去店家借了一碗冰塊來給黃金獵犬跟拉不拉多一同分享

不過一群人跟一群狗躲在橋下的咖啡店談笑聊天



還沒吃飯的我買了鹹酥雞一同分享

並一同仰頸盼著男女主角的到來

還真是很棒的經驗喔!

(不過就是太熱了點-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