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0日 星期三

大會報告to George








手機裡,我說:「好想你喔!」



你一邊開車,一邊理所當然的說:「妳現在這麼想,是因為我就快要去飛長班,所以妳捨不得…然後妳會想個兩天就不會再想啦!然後等我快回來那天,妳才會又開始想!ok的啦!」



「對啊!又不是沒碰過你飛長班!一開始想個一兩天,然後就不會想了,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忙得要命…中間搞不好還把你忘個精光!等你快回來才會又突然想你…都是這樣子的啦!放心啦!」我也笑著回應



可是

明明就不是啊!

可是

人家真的很想你啊!

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想啊!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想

連生日都無法陪

去那麼遠去那麼久

上次飛越國際換日線

這次飛過赤道要去南半球

誰來告訴我為什麼地球要長這麼大這麼大啊?/_\



你說:「我現在這個機隊算好的了!妳看派翠克飛貨機,一個月在台灣不到五天,人家派大嫂怎麼辦?」



別人飛貨機干我啥事啊?



還說:「妳要獨立啊!妳不是很獨立嗎?」



獨立

不代表就不能想你啊!



我親愛的蟾蜍

即將遠行

far far away

我親愛的蟾蜍

即將離開好些日子

明天就要啟程

一天沒見

彷彿一年

最近我們已經好多天沒見了~>"<~

好想念好想念好想念好想念

我好想念你

我會很獨立

我會把期末成績做好

我還會帶小朋友玩一個happy的期末同樂會

我還會陪爸媽聊天幫忙家事

我或許還會跟朋友吃飯

我或許還會寫一點文章

我的生活會過得很正常

可是我還是會很想念你

一千一萬個想念

因為你在我的心裡面

所以想念的時候心會疼

懂不懂?



太陽起床的時候想你

月亮起床的時候想你

大雨的時候想你

看見紅綠燈的時候想你

對小朋友笑的時候想你

吃飯的時候想你

寫字的時候想你

睡覺的時候想你

無時無刻

找不到一個不想你的時候

一直想你拼命想你always想你

管你的

就這樣

報告完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