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日 星期六

最sweet的紅色炸彈!

啊~~~~!!在六月的第一天,就被紅色炸彈炸到!

哇哇哇哇哇!!!我們『高中班花』~也是我親愛的lover~包子6/30要結婚啦!



『2007年夏 我們決定一起攜手走向人生未來的旅程 誠摯地邀請您一同分享幸福喜悅』



這摸可愛的喜帖,請問是哪一家做的啊?

喔?是『沅嶸工作室』喔!

哈!沅+嶸,就是新人的名字啦!

人家這張喜帖可是由新郎、新娘DIY合力完成

超斯背秀的啦!卡哇伊ㄋㄟ!!



封面大大的『邀』,一旁還附上了『 六月三十日』



應該是為了怕大家搞錯日期(我有經驗說~XD)

好貼心喔!!



裡頭除了有可愛的婚紗照

最重要的是,莫過於這張婚宴地圖了!



據說這張"超仔細"的地圖,可是新郎努力的傑作(得新娘子大贊)

還附上捷運、公車轉乘方式

真是咱路痴的一大福音呀!



哇!背面也有巧思喔!



媽說她是第一次看到這種喜帖,愛不釋手

當我說這是『沅+嶸工作室』自創時,媽更贊不絕口

啊媽咪妳是也要去參加嗎?(to新娘子:帶阿母去口以嗎?)



如果您以為只有這樣,就大錯特錯了!

最最最最貼心的~

是從大炸彈裡頭掉出來的小炸彈!

碰!!!



哇哇哇哇哇哇!

『TO GEORGE』耶!!!



這素封面:



這素內容:



是包子可愛的親筆字跡喔!(還附上新郎簽名!哇哇哇!!!)



第一次看見這麼sweet的新人啦!!!

不只你們幸福

收到喜帖的我,也覺得超幸福的哩!^^



您一定不曉得,話說當年這對新人會認識,阿停是主要原因

加上多年手帕交的姊妹情深

我已經等不及要喝這ㄊㄨㄚ喜酒了!

六月三十日~快來吧!!!!



還有沒報到隊的高中同學,要索取喜帖及報名參加的,請速恰新娘子唷!^^



◎以下是這對俏佳人的美美婚紗照,給大家解渴一下:

沅嶸婚紗照』~水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