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0日 星期三

MARRY ME(最終回)-happiness



(圖註:大三時,我們曾有一張在台東jaja、妮巴、輪子和我一同拍的『五元』照片~比『五元』早已成了我們的默契,啊妮巴妳比七是怎樣?-__-")



您一定很想問我,女豬餃到底有沒有哭?

Ans:沒有

害我們這些陪襯班底在橋上一度感覺很挫敗



下了橋,跟妮巴肩並肩的聊著

我講到這整個過程對大軍的感佩



「妳真的很幸福耶!大軍真的很疼妳喔…」為了完成女友的夢想,去挑戰對他是那樣不易的創舉



剎時,妮巴突然熱淚盈眶的說:「我知道啊…」然後就哭了!



哇哩咧~小妮子妳也是恐龍附身咩?

還是要有別人口白一次才會感動啊?



「慢點哭厚!借我補個鏡頭!」沒水準阿停趕緊掏出相機,連拍了幾張~(王八花你的DV沒有喔!^^y)



加上兩個大軍的朋友(他們也是一對)

我們一夥人在橋下的水灣吃晚飯

欣賞夕陽

聽著吉他live的流行歌

談笑著--



望見朋友幸福

是一件很開心而美好的事!



不過

再美的夕陽

都沒有跟蟾蜍一起看時來得美



(圖註:峇里島的沙灘。遊記快了,待續喔!)

任務完成

我總算可以放任自己滿腦子只裝蟾蜍

八百萬個想念

不再人來瘋,於是沉默

『一日不見如隔三秋』~這句話還真是一點也不假耶!/_\



謝謝你們帶給我的感動

今天一切的經歷,真的很棒喔!

把我的感動也分享給九不理島的粉絲們

(分享生命的美好一直是本島主的使命呀!)

最後,我想送一首歌給妮巴跟大軍這對新人:

梁靜茹的『可樂戒指』

當然

也是我想對蟾蜍說的話^^~





可樂戒指



曲:Jasemaine 詞:阿信



星星在天上寫詩 浪漫到放肆

嘴角的吻還微濕 我害羞掩飾

我調整了我坐姿 假裝更矜持

你的緊張 你的攻勢 就像個孩子



你把 我喝完的可樂 拉環當作戒指 輕輕套上了 我小指

你問 能不能一輩子 那一秒突然 愛上了你 傻傻的固執



我不要你解釋 我不要你發誓

我只要 你記得此刻 你眼裡 我的樣子

愛我不要解釋 愛我不要發誓

這一刻到 世界末日

讓我們 一起把愛 活成最美最美的鑽石



你把平凡的日子 變成紀念日 永恆變成未來式 男孩變王子

我不要有大房子 也不要大寶石 我會珍惜 可樂戒指 永恆的小事



你用 吃完的糖果紙

那是你的方式 默默的寫下 你發誓

你說 保護我一輩子

那一秒突然 看到了你 背後的雙翅



我不要你解釋 我不要你發誓

我只要 你記得此刻 你眼裡 我的樣子

愛我不要解釋 愛我不要發誓

從此刻到 世界末日

讓我們 一起把愛 活成最美最美的鑽石

你在等答案 我會對你說 y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