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1日 星期四

青澀的五元照片

有粉絲問阿停關於『MARRY ME(最終回)』提到的『五元照片』是啥東東?

默契就是從以下這張照片來的囉!請看↓



(圖註:輪子→me→jaja→妮巴,大家一起比『五』!2000年台東杉原海水浴場~)



剛剛不小心挖出來~才發現竟然是"七年前"的事了!

哇塞~!歲月如梭…太可怕了!

記得幫每個人洗2*3護貝,妮巴至今還放在皮夾裡呢!(感動~)



關山環鎮~



那時我們才二十剛出頭耶~好清純唷!

(jaja有明星臉,像不像范瑋琪呀?個人覺得超像的啦!)

現在已經老了啊!>"<



關山親水公園的小山坡~



好像在拍『好自在』…



當時最快樂的事

就是分享談心、不停的開玩笑然後哈哈大笑到蹲在地上爬不起來

也一起鬥嘴、讓輪子調停、看jaja任性、跟妮巴對嗆…



感情好唷!



鹿野飛滑翔翼的高台~



當時帶我們的是台東在地人-小柯跟阿土

超極快樂的回憶!

也是我生平第一次去台東玩!



看到照片又心花朵朵開

又超想出去玩的啦!

親愛的朋友

真的很愛妳們

很愛很愛很愛唷~~~

所有的記憶都是那麼美好!

願妳們幸福!

快樂!

永遠!



------------------------【小插曲】---------------------

猶記當時小柯帶我們到他家樓下太平溪畔看水牛飲水,那是好美的景象!我望著天自言自語:「這麼美、這麼寧靜的地方,好希望有一天能住在這裡一陣子~那該是多幸福的事!」



而後我竟真的跑到台東唸兩年碩士

最嚇可的~後來發現租到的房子竟離太平溪不到5分鐘的路程!

老天爺也真是太厚愛我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啊人真的是不能亂許願、亂講話的呀!~XD




--------------------【後續讀者叩應回覆】------------------

關於粉絲留言問到為什麼這七年來,歷經人生幾番階段波折變化

外表卻沒啥變化這件事

據說人的外貌20歲前是父母給的,20歲以後是自己搞的

加上『相由心生』理論

想了想,那極可能是阿停心還是一樣幼稚天真有關--



因為常聽朋友勸啊:「妳太天真了!妳最好不要這麼天真…」-___-"



(不過如果個性天真就可以省去買SKⅡ的錢,那也不賴嘛?!)



不過本人自己還有發現的一件事

那就是『五元照片』身上那件小藍

我到"現在"還常常在穿耶!(講出來還真害羞…>"< )

還是出國必備喔?

見附圖↓



(圖註:2005年普吉島,裡面藏的那件就是小藍啦~)





(圖註:2007年峇里島~和我親愛的蟾蜍機長^^~love u!)



而且見鬼的重點是

那件衣服還是當年大姊穿到舊,不想穿送給我的!!!

(那她之前穿多久已不可考了說~:P)

翻照片之後,發現數十年如一日,重覆的還不只有小藍這一件~XD

既不愛化妝,又不愛逛街,又不會打扮…

呵呵呵呵…我好像不是女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