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7日 星期日

MARRY ME(3)-嫁給我!



(圖註:「嫁給我吧!」男豬腳說)



就在那個大家都熱到快跳河的時刻,王八花手機完後宣布:「女主角就定位了!可以上了!」



此時的男豬腳是借尿遁而暫時離開女主角的視線



阿停率先出馬

牽的是拉不拉多1號-honey

狗牌上掛的是『妮巴,一直想跟妳說』



其實場面是十分混亂的

不知道是因為太熱,還是人太多

這幾隻大狗狗的情緒都很躁動,不斷在橋頭狂吠

lily拉得十分辛苦



我二話不說就走了上去,一眼就看到橋中心的妮巴,送上一朵紛紅色玫瑰,說:「哈哈哈…要幸福喔!」



天哪!怎麼沒人告訴我原來會這麼尷尬啊?!@__@



「啊?為什麼妳會在這裡?George呢?George在後面嗎?你們在玩什麼啦?為什麼妳拿我的名字?妳們幹嘛玩我啦?…」還沒等妮巴問完



二號jaja已經牽著黃金獵犬-奇寶過來了!

她的牌子是『妳的笑容是我最喜歡的』



jaja也送上一朵粉紅色玫瑰,說:「啊…要幸福喔!」



「jaja?!為什麼?妳們在幹嘛啦?」妮巴只遲疑了一秒,便馬上領悟!急著問:「大軍呢?他在幹嘛啦?」



「狗哪來的?狗哪裡來的啊?」就在妮巴連珠炮還沒結束



三號moto也牽著二號拉不拉多-將上來了!

他拿的是『它能讓我很溫暖、很開心』



moto十分鎮定的將玫瑰拿給妮巴,說:「要幸福喔!」




接著四號小新牽著三號拉不拉多-nico也來了!

她拿的是『我願意用一輩子時間』



小新也甜甜的將玫瑰拿給妮巴,說:「姊~要幸福喔!」




都沒有人肯回答她半個問題

我想這時好奇寶寶妮巴已經快要瘋了吧?





最後一號,是抱著盛裝打扮第一名咩咩的輪子



(圖註:聽說這些衣服都是輪子的妹子親手製作的唷!好厲害!)

輪子拿的是『讓妳能一直笑著過日子』,也將手裡的花拿給妮巴,說:「要幸福喔!」



妮巴見到咩咩大驚,不斷問:「這就是傳說中的『咩咩』嗎?真的是咩咩嗎?」



大軍已經緩緩上來了!!



捧著一束花

幕後黑手王八花拉著氣球跟隨著



一見到妮巴,大軍就開始他準備好久的真情告白



我跟輪子都很認真在聽

其他人~厚~真的不知道你們到底在幹嘛啦?!



滾滾汗珠從男豬腳額上流淌下來

豔陽照耀在眾人身上的淡水河畔

大軍很認真很認真的說著妮巴的好,還有妮巴帶給他的美好

真誠的

承諾著的是永恆、是一輩子--(真的很感動!)



他講到後來,終於半跪下來



「嫁給我吧!」大軍說



而我們的妮巴還很不進入狀況的猛問





「你幹嘛騙我?」



「你是不是花很多錢?」



「這些狗都從哪裡來的?」



「你幹嘛要這樣啊?」



哇哩咧~~~~妮巴妳會不會太可愛了一點兒?

還真素我的好朋友啊!

(阿停之前不是有鄭重介紹過,我這個朋友智力只有三歲?果然不假吧!-____-")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